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张禹导演与童星郭浠桐合作扶贫题材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

2020-07-14 23:10:33    来源:中国艺人网
  近日,延星影视由张禹导演执导的扶贫题材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正在紧张筹备阶段,该电影将于2020年8月在江西上饶市横峰县取景拍摄。

  《九十九步扶贫路》电影是 由江西延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讲述了在全国扶贫攻坚背景下,横峰县人称“拼命三娘”的基层干部李梅,在接过县委扶贫领导胡广胜下派的扶贫任务后,不断摸索脱贫道路,积极带动农户开展养殖事业,历经千辛万苦仍然无私奉献自我,耐心帮助村民解决困难,脚踏实地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故事。

  该影片以横峰县真实扶贫案例和人文宣传系列为题材,在江西横峰县实地取景拍摄。为我们所知,江西横峰是国定贫困县。摆脱贫困枷锁,是几千年来江西横峰人民生生不息的奋斗夙愿。横峰县委书记和各领导干部也一直在努力推进脱贫攻坚,决心带领全县群众提前迈入小康社会,摘掉“贫困县”帽子。《九十九步扶贫路》正体现了横峰县干部和人民坚持不懈和勤劳坚韧的品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初期目标实现之年,此次拍摄的电影体现出了强烈的爱国精神。

  此次执导《九十九步扶贫路》的张禹导演,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中国星基地、培养优秀儿童演员、带给孩子更多上电影电视机会、专注儿童星途发展的导演。对中国扶贫事业有深刻的认识,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意在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学习并发扬横峰县领导干部及人民坚韧不拔的扶贫精神。

  张禹导演,中国第四代青年导演、上海戏剧学院硕士、中国导演协会会员、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导演,其曾先后参与过《剑王朝》《知否知否》等大型横店影视项目,独立执导的《穿上军装就是兵》、《杨门女将之精忠报国》《百鸟朝凤图》、《七仙女之一刻钟情》等影视剧也颇受赞誉。

  除了优秀的导演,《九十九步扶贫路》还具有强大的演员阵容。

  演员郭浠桐, 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是个遇事冷静从容,也不乏天真烂漫的女孩儿,是2020年延星影视年中大作: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的主要演员之一。

  曾出演《百鸟朝凤图》、《大明少年》、《大王饶命》等院线电影,央视定制剧《七仙女之一刻钟情》以及儿童现代剧《维密天使》,还客串了翻拍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电视剧《有翡》,与主角赵丽颖、王一博有对手戏。每一部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现,值得期待!

  她还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荣获年度“十佳影视童星”;2018年金童象儿童电影艺术节小演员选拔大赛全国,荣获“全国赛区总冠军”;2019年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表现优秀,荣获“特金奖”以及第六届中国小童星才艺选拔,获得第五名,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九十九步扶贫路》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