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张钧然《痕迹》大结局曝光写真大片亦正亦邪演绎双面人生

2020-07-15 15:41: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新生代青年演员张钧然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大片。一改往日形象,利落的短发搭配破洞牛仔外套,在红与蓝的光影变幻下,一明一暗,亦正亦邪,彰显出极强的可塑性。

01

  据悉,由徐正溪、姚笛、张钧然主演的刑侦犯罪题材网剧《痕迹》,已在腾讯视频中迎来大结局。剧中,张钧然饰演刑警郭巴一角,是警队里的气氛调和剂、也是搞笑和体能担当。

  现实中的张钧然亦是如此,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对这个大男孩赞赏有加。喜爱且擅长拳击的他,时常会泡在健身房,所以体能也是相当的好,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运动型男。

02

  《痕迹》剧情紧凑节奏快,不少网友直呼“看的过瘾”“期待第二部”,可见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程度。期待张钧然解锁更多角色,带来更多出色优秀的作品。

03

04

05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