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夏夜知君暖收官在即 呆萌校花武佳轩能否收获真爱

2020-07-16 10:26:4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华晨美创出品,杨小波执导,武佳轩主演的青春竞技剧《夏夜知君暖》自6.12正式开播后就获得了不菲的成就,开播四天超话阅读量破千万,播放量迅速破亿。可谓口碑收视双丰收。该剧改编自福云朵朵的小说《甜心教练》,讲述了青梦大学一群拥有篮球梦和超高颜值的“天才怪物"少年和青葱少女,试图挽回球队被解散的命运的故事。

武佳轩《夏夜知君暖》收官1

  剧中,武佳轩饰演的安娜是艺术系的高材生,同时也是青梦大学的校花,长相甜美,性格骄纵,从小暗恋君夜,也因此做了许多幼稚的行为,不过其呆萌的性格和善良的本性使她并不让人产生反感,反而觉得十分可爱,也因此在该剧播出后收获了许多粉丝。

  虽然安娜没有和君夜组成CP,但剧中校花的追求者不在少数,不少追剧的粉丝纷纷猜测校花武佳轩的官配CP究竟是谁,本周收官在即,答案也即将揭晓。

武佳轩《夏夜知君暖》收官2

  除了即将收官的《夏夜知君暖》外,由武佳轩主演的电影《狐媚传》、电视剧《蔓蔓青萝》、信仰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