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百家电台“云集结” 携手开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端音乐季》大幕

2020-09-12 11:17:07    来源:中国艺人网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和“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联合举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端音乐季》系列直播活动于9月12日拉开大幕。本次活动集结了全国百家音乐(文艺)广播及多家知名唱片公司、音乐厂牌,将以空前强大的阵容、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全覆盖、立体化的传播构架,打造一连七天的“云端”流行音乐盛宴。

  本次《云端音乐季》将采用新媒体直播形式,从9月12日至9月18日,每天19:30通过总台“央视频”客户端及文艺节目中心新媒体矩阵平台进行直播,全国百家电台联动宣传。连续七天的七场音乐会,将由来自知名唱片公司、音乐厂牌的近百位实力唱将和人气新声接力呈现,涵盖流行、民谣、摇滚、音乐剧等多种类型风格,回溯华语流行音乐经典乐章与高光时刻,展现新老音乐人传承发展、与时俱进的创作风貌;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各广播频率的人气DJ将携手全国百家音乐(文艺)广播的主持人代表,组成“声”采奕奕的接力主持团,深度参与七天直播内容,联袂推介优秀音乐人及音乐作品,共同助力开拓新时代中国音乐创作和传播的新局面。

  云端音乐季,时代正流行。此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端音乐季》是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对全国音乐文艺广播平台和唱片公司进行资源整合和聚力发声的一次创造性尝试,以流行之声唱出时代之音,唱响中国旋律,唱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