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王子异官宣潮流运动品牌挚友 商业价值再受肯定

2020-09-14 08:39:2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某国际知名运动潮流品牌官宣王子异为品牌挚友,这也是该品牌首次与艺人进行品牌合作。

  作为该品牌的首位合作艺人,王子异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秋冬视觉大片。他身着品牌秋冬新品,营造独具风格的时尚氛围。他还凭借自己出色的舞蹈功底,将品牌的运动潮流属性完美体现,将运动与潮流演绎得恰到好处。

  近年来,王子异影视、综艺、音乐全方位发展:首次担纲主演的《怪你过分美丽》,展露演技潜力;作为新声代唱作人加盟原创音乐节目《我是唱作人2》,舞台魅力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他还连续发布《Stylish》、《Yessir》、《First Sight》等多首原创新歌,唱作实力备受认可,未来音乐之路同样被看好。

  活力满满的他,在2020的最后三个月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