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院线电影《红剑突击》开机 沈泰再次领衔演绎警察故事

2020-09-16 10:24:3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院线主旋律电影《红剑突击》开机拍摄,演员沈泰刚刚结束重点献礼电视剧《井冈山儿女》的拍摄工作便马不停蹄的奔赴《红剑突击》剧组,剧中,主旋律硬派小生沈泰再次领衔男一号演绎警察故事,出演男一号利文,一位年轻有为的狙击手。

  近年来,被网友称为“主旋律小王子”的沈泰挑梁男一号出演了多部主旋律大剧,《女儿红》、《布衣天下》等剧在央视播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此次沈泰继拍摄《第三警区》之后再度演绎警察,“与枪结缘”,英气逼人的警察形象备受认可。

  《红剑出击》由沈泰、刘凡菲、高曙光领衔主演,沈泰饰演的红剑突击队狙击手利文,年轻有为,冷峻的外表下有颗善良的心,表面上不好接触,却无比重视感情,内心柔软,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沈泰一身戎装,手握枪支,帅气逼人,与演技派代表高曙光的精彩对手戏更是亮点十足,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