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袁梦出演电影巜功夫传情》女三号

2020-09-16 19:34:11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20年8月18日,功夫电影《功夫传情》在四川开机。当天导演龙旭,女主角孙蜜唯,新偶像女演员袁梦、女主角王珊、等出席开机现场。

  功夫传情以它为原型的故事成为2020年袁梦的一大励志功夫电影《功夫传情》正式开机,让世界看见中国的武术强身倾情加入当代校园女足,替身动作演员的成长之路,袁梦剧中饰演李娜娜角色。该电影未开机前,就受到全社会关注,电影的创思设计有中国体育搏击巨星各路强人+中国服装设计公司在电影中的电影艺术的超强阵容。

  《功夫传情》是一部以当代青春励志为题材的体育强身作品。电影讲述了一群年青人拥有中国体育精神一样的励志创业之路。

  女演员袁梦简介:来自河南,汉族,现就读四川某大学影视表演系科班,身高168cm。

  代表作品

  电影《功夫传情》饰演李娜娜。

  学校内的表演作业:《赵氏孤儿》《喜欢你》。

  近日《中国电影报道》中国各大媒体公开了电影《功夫传情》的部份内容,对于专业表演系的袁梦来说,2020的这个夏秋注定非比寻常,而即将开拍的电影《功夫传情》袁梦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自己成长,坚定理想,做自己喜爱的事情。

  从同步官宣的电影《功夫传情》部份演员阵容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主创团队的用心,没有花拳绣腿,该影片启用的是全“真”阵容,巧合的是饰演男一号的龙子剑武痴男主便是龙旭导演自己上阵、偶像实力派中国武打明星再次上阵,一定程度上来说,或许武痴龙子剑角色是本色出演的话题,最近引起贵圈内外不少粉丝与业内人士的关注。 电影《功夫传情》 体育强身的中国情感,励志奋进新时代的商业凯歌,聚焦2019年伟大祖国的复新,一拳,一球,一情,拉近了电影影视演员在电影中的现实真实距离、美女+功夫+校园女足,超创意的新老偶像实力派演员组合阵容。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登陆全国各大电影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