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赛事启动

2020-09-18 15:21:27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20年9月19日,由上海珍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启动仪式,在上海市青浦区吾悦广场(青浦区淀山湖大道218号)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出品方宁波华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方:克芮斯音乐学校、谊音(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赞助方:博雅演艺、温莎KTV、巴城牌阳澄湖大闸蟹等等各大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网、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等等各大媒体均将出席。

  2019年,《我要出唱片》覆盖13省份,50个城市,参赛选手超过15000人,落地赛事600场。成为国内最具音乐专业性和公平性的落地超级音乐IP。

  2020年,《我要出唱片》力邀华语乐坛“词圣”方文山担任唱片制作人和总决赛评委,更邀请到了金曲奖制作人、金曲奖评委飞儿乐队阿沁担任赛事音乐总监和唱片制作人。

编辑:博雅演艺网 DAI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