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杨洋“咆哮”上身 《元气满满的哥哥》贡献表情包

2020-09-21 09:44:2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湖南卫视热播的代际互动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第八期,作为小哥哥队的队长杨洋,继上周拍手背笑岔气、古装剑客造型引发网友热议后,此次青岛站放弃“稳重”,上演“咆哮”版杨队。本周,杨洋当得知队友有“卧底”嫌疑后,忍不住喊道:“为什么,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你给我做到前面去。”惹得哥哥们笑道:“把杨队都逼成王耀庆化了。”

  杨洋大葱蘸酱 脸色骤变贡献表情包

  本周,大哥哥队为小哥哥队准备了山东的特色-大葱蘸酱,看着其他队员纷纷尝试,站在一旁的杨洋也按奈不住要求品尝。谁知,刚咬完一大口在嘴里咀嚼片刻之后,杨洋就被大葱的后劲辣到睁不开眼睛,不禁让网友惊叹:“杨洋又为我们贡献了一周的表情包,这生无可恋上头的样子,着实太好笑了。”而在“弹跳大黄鸭”的游戏中,杨洋充分体现了作为队长的担当与责任,条理清楚,思维缜密地远程观战并指导小哥哥们,颇有队长的威严。

  “误伤”出局 幸得返场卡重返游戏

  此番捉迷藏环节中,杨洋带领小哥哥队选择“变小变小”卡,将元气“小桶”给了接连停赛两周的队友,特邀嘉宾李一桐曾与杨洋一同出演电视剧《特战荣耀》,杨洋从一开始就表示自己要亲手淘汰她,但得知李一桐淘汰之后,杨洋也笑称:“不是自己亲手淘汰,还挺遗憾的。”而在随后的躲藏中,杨洋不小心“误伤”自己自动出局,险幸被队友用“返场卡”获救成功。虽小哥哥队未最终胜利,但是队友之间越来越默契十足,配合度满分。

  《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至今,杨洋在节目中贡献密集笑点,从刚开始的慢热到现在的放飞自我,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杨洋不同的一面。在接下来的两期节目中不知道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让我们继续锁定每周五晚《元气满满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