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我在香港遇见他》热播 制片人汤禹宸呼吁胆小观众“谨慎”观看

2020-09-21 13:16:0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巨兴茂执导,汤禹宸担当制片人,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领衔主演,吴启华、李丽珍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剧《我在香港遇见他》定档9月21日在优酷全网独播。制片人汤禹宸坦言,“自己都不敢晚上看”。他更呼吁胆子小的观众,谨慎观看。“单身的观众,最好先找个对象,俩人一起抱着被子看”。

  青春+悬疑,“撒糖”与“尖叫”并存

  相比现在市场上相对丰富的硬核悬疑犯罪类型,《我在香港遇见他》不仅能让观众感受到刺激、惊悚的悬疑氛围,还能嗅到暧昧的酸臭味,李嘉和张叉叉从陌不相识到欢喜冤家,感情随着剧集推进而升温,一路撒了不少糖。“花一部剧的时间,刷到两个不同类型的故事,观众赚翻了”制片人汤禹宸打趣道。

  汤禹宸本人曾于英皇电影、万达影视担任制作经理、制片人,参与过多部电影的开发、制作与商务工作。他表示《我在香港遇见他》是一次新鲜且有点浪漫主义的尝试,绝对值得观众点开优酷APP,“续费年卡不一定,至少值得买张季卡”。汤禹宸笑言。

  借类型片的壳 谈复杂的人类情绪

  《我在香港遇见他》讲述了赴港求学的青年李嘉辗转高街、浅水湾、湾仔等地寻找租房的过程中,与两个密友张叉叉、时诚所经历的各种惊心动魄却又感动人心的故事 。“借悬疑故事的外壳,其实在窥视人间百态、人情冷暖”。

  “这是第一部以港漂为主角的主流影视剧”。汤禹宸介绍,他本人跟曾舜晞饰演的李嘉一样,也是一名港漂。“我有个私心”汤禹宸说道,他希望借《我在香港遇见他》这部剧,致敬整个港漂群体。“也给自己的港漂青春画上一个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