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珍惜版预告曝光 易烊千玺角色反差展现可塑性

2020-12-01 13:10:0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12月1日,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温情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发布“珍惜”版正式预告,人物角色名首次正式曝光,易烊千玺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韦一航,一个渴望成为“正常人”的肿瘤男孩。

能“看见未来” 的肿瘤男孩韦一航 值得一朵“小红花”

  电影主要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展开,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从预告中可以看出,男主角韦一航是一个拥有幸福的原生家庭的大男孩,随着癌症病情的日益加重,他开始陷入迷茫和不安,开始羡慕正常人的生活。与患癌女孩马小远(刘浩存饰)相遇后,他也开始幻想“平行世界”的存在,透过自己的眼睛“看见未来”:“那是一个没有病痛和悲伤的世界,大家都过着自己理想的生活,简单而美好。”

  从韦一航和马小远的对话,以及韦一航一家人的态度可以看出,在癌症面前,我们能选择的不是只有悲伤,而是可以积极面对,用言语和行动把爱和希望传递:“我们珍惜每一刻,我们很少说话,但常常微笑。”有温暖的鼓励和爱的陪伴,所有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在预告结尾,韦一航的手背上被盖了一朵小红花印章:“奖励你人生中第一回积极主动”,也寓意着每一个积极生活的你,都值得一朵小红花。

易烊千玺首次演绎癌症患者 展现演员可塑性

  在不到三分钟的预告里,易烊千玺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鲜活生动的韦一航,表情从笑到不笑的转变,边嚼口香糖边说“我一癌症患者,有多少个三分半给你啊”时流露出看似不屑的神情,以及最终面对生活充满温暖的笑容,千玺细腻的表演带给观众强烈共情感。

  《送你一朵小红花》是易烊千玺继《少年的你》后主演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也是他在影视作品中首次挑战饰演癌症患者。从预告片可以看出,韦一航是一个非常生活化的角色,会跟父母拌嘴,会有青春期的叛逆,也会跟同龄人充满孩子气地打闹,这一角色几乎完全无法让人联想到易烊千玺本人,也与《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李必、《少年的你》中的小北截然不同,展现出易烊千玺在表演方面的可塑性和发展潜力。

  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将于2020年12月31日跨年献映。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与自己所珍惜、真爱的人,一起走进电影院收获一朵温暖又灿烂的“小红花”,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