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爱的厘米》热播 韩童生演绎嘴硬心软“护宝爹”

2020-12-02 09:04:0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潘越执导,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韩童生、许娣、盖克、檀健次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韩童生饰演的关永年一角,因为严重“重男轻女”的行为,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与质疑。

  实力偏心惹争议 韩童生演绎“护宝爹”

  自从《爱的厘米》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大多数网友都在围绕重男轻女和关雨晴原生家庭的话题进行讨论。剧中,韩童生饰演的关永年虽然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却把二女儿关雨晴(佟丽娅 饰)当成提款机,给了儿子关震雷(檀健次 饰)无限的宠爱。尽管儿子有些混不吝,但是偏心的老关总是因为儿子的甜言蜜语被哄的团团转,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给儿子摘下来,看的观众直咬牙。更有网友发起话题:关永年和苏大强,哪一个成为自己的爸爸会更可怕?有观众表示,如果是成为关震雷的话,那关爸爸我还是可以的!

  没有不疼儿女的父母 韩童生塑造非典型“作爹”

  比起以往家庭剧的“作爹”,韩童生塑造的关永年并不一味的让人讨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很多观众发现老关变得可爱起来,从之前透露的各个细节也表现出,关永年其实是很疼爱子女的,只是容易被儿子的花言巧语冲昏头脑。关雨晴因为眼睛视网膜脱落需要做手术,关爸虽然嘴上没一句好听的,却是满脸写着担心,在手术室外坐立不安。大女婿陈志军(涂松岩 饰)出轨,关爸会气势汹汹的为女儿出头。一向倔强好面子的他,更是因为担心关多云(左小青 饰)的幸福,低声下气的向一直看不上眼的大女婿求和,很多观众表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直接泪目,对老关印象直接改观,并表示:韩童生老师把这个角色塑造的太又烟火气了,看得十分过瘾。

  编辑网只对格式、排版等进行编辑,文章内容不代表编辑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