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悄悄喜欢你》开机,卢东旭化身冰山学霸,演绎青春故事

2020-12-17 13:13:3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东仑传媒、长江文化出品,董端端、白钢担任总制片人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悄悄喜欢你》已于12月16日在成都正式开机。该剧由李晓宁担任制片人,丁伟担任导演,贾立一担任编剧,卢东旭、张楚萱、李彦漫、金贤正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

  《悄悄喜欢你》围绕“青草少女”米杨和“冰山美男”柯以寒之间的故事展开。两人之间的关系自高中认识起就因为种种原因波折不断,好在他们最后都在互相追逐的过程中成长起来,并收获了幸福。

  卢东旭在该剧中饰演学霸柯以寒。因为家庭的缘故,他从天之骄子落到身负巨债,也使得他在面对米杨的时候不自觉地躲闪逃避。但在米杨的影响下,柯以寒终于逐渐敞开心扉,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学会如何去爱。

  作为新人演员,卢东旭虽然还未毕业,但已经主演了《我的盖世英雄》、《百里挑一》和《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等多部作品,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播音专业的学习,也为他的台词加分不少。

  在以往的作品中,卢东旭饰演的角色大多“毒舌”,所经历的时间跨度也比较小。而在《悄悄喜欢你》中,柯以寒的人物性格高冷孤僻,从学生时代到进入职场,在不同时期也有较大的转变,和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不少粉丝和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

  《悄悄喜欢你》已经开机,卢东旭会演绎出怎样的柯以寒呢?一起等待播出,感受一段不一样的青春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