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恋爱中的男生,会有哪些敏感小心思?

2021-05-23 10:37:0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都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其实,恋爱中的男生也会有敏感的小心思!面对女生的情绪,他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今晚登上江苏卫视《千禾零添加酱油·新相亲大会》的三位男嘉宾,都透露出恋爱时的真实心理。坦诚如他们,能够让女嘉宾们能够更理解、更靠近自己一些吗?

  王杰:最怕无理取闹的女生

  来自安徽芜湖的王杰,自称蛋糕师。实际上只有26岁的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蛋糕王国”——一家“贩卖幸福”的蛋糕店,一家1000多平方蛋糕培训中心,以及5000多平的蛋糕生产工厂。从零开始创业,王杰不容许自己有半点懈怠,就像做一个蛋糕,盐是1克,但是手一抖,放了2克、3克,就会造成蛋糕本身味道的改变,他一定要把每一个蛋糕做到极致。

  成熟之后谈得最久的一段恋爱有两年时间,有一次晚上女友生气,在路上不愿回去,就一直站着耗,直到凌晨3点。王杰说,女生无理取闹一两次,可以接受,“但次数多了,时间长了,我也受不了!”他认为,“撒娇”和“无理取闹”是两码事,他有时候也需要自己的空间,不能把自己的时间放在哄女生的路上。现场有女嘉宾能理解王杰,并愿意与他牵手吗?

  陈诗哲:别总把“分手”当沟通方式

  硕士毕业于悉尼大学金融与商业大数据专业的陈诗哲,与孟爷爷女儿是校友,目前是国际四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咨询顾问。他与前任女友相识相爱于乐队,是主创与键盘手的爱情,一起组乐队,一起演出,一起为两人共同热爱的音乐努力,付出。不过再浪漫的开始也经不住一次次说分手。在一起的两年里女友说了7、8次分手。饮食的口味,电影的情节,都会使意见相左,产生争执,每次她借说“分手”来列举对陈诗哲的不满。“我可以道歉,哄你,听你说气话,但我受不了把‘分手’当做沟通方式。”

  在陈诗哲看来,“分手”是一件很严峻的事情,所以只要从口中说出分手,那就代表着对爱情的不珍惜,这是自己万万不能接受的。而恋爱中的女生提到“分手”,有时并不是因为真的有分手的想法,而是想让男友向自己妥协。现场是否有女嘉宾与陈诗哲“合拍”?

  封磊:最怕和女生发微信

  一出场给人感觉像健身教练的封磊,其实是位律师,复旦大学法学院硕士毕业。在事业朋友面前,封磊有“两面”,一面是严谨严肃,法律条文烂熟于心,逻辑严丝合缝,因为他要通过自己的职业追求公平公正;另一面是随和幽默,平时喜欢登山旅行,用脚步丈量世界。

  不过,在女生面前,封磊就是妥妥的360度无死角“钢铁直男”。首先他讨厌发微信,恋爱时不喜欢每天发微信问女生吃饭了么,在干嘛……也不喜欢女生微信连环语音。因为他不想把爱情维系在低效沟通的软件上,而是更愿意见面,或者两人去干一件有意思的事。第二,对于感情封磊绝不主动。“如果不确定对方女生的心意,我不会主动。在不确定对方女生心意的时候,追求是一种冒犯。”这种分寸感的过分强调,会给人很强的距离感。就算和女友爱情长跑,最终对方提出分手,封磊也不主动再去挽回。一番陈述后,封磊也觉得自己“有点直男”,孟爷爷请他将“有点”这个词去掉。那么现场会有女嘉宾喜欢这么耿直的男嘉宾吗?

  恋爱中的男生还有哪些敏感小心思呢?请于今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千禾零添加酱油·新相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