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为国而歌》定档6.18 白红标饰演岩大喜诠释小人物大情怀

2021-06-17 11:18:4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为国而歌》由云南电影制片厂、安徽电影集团、彩云文化、冬兴影视出品。青山编剧兼导演,白海滨联合导演,王雷、古力娜扎、李宗翰、海一天,白红标、史可、罗伯特·克耐普、吕良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剧情片,于2021年6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在抗战年代,一群心系祖国命运的青年用热血和音符鼓舞世人觉醒,激励抗日前线将士浴血奋战的故事。表述了青年聂耳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人民的音乐家,以及他是如何创作《义勇军进行曲》的热血历程。

  影片中白红标饰演的岩大喜有情有义,既有小人物的“小”爱恨,又有大义的凌然决绝。 在亲眼看到弟弟被炸死,岩大喜脸部肌肉的抽动,在无声处带给人一种感同身受的痛苦和悲伤。 在背着弟弟回营地,往弟弟嘴里塞东西时,那种面临至亲死去的悲哀再次从岩大喜的眼神中蔓延出来。 在最后,岩大喜为了掩护大牛,光荣牺牲时,又完成了小人物的自我升华,白红标用最自然的演技诠释小人物的形象,细腻又真实!

  他用岩大喜这个角色成功的证明了不仅仅是反派角色他能演得淋漓尽致,在好人这个角色分配里他也绝对不是脸谱化的演员。《为国而歌》这部大银幕作品也堪称为他的转型之作,是他作为实力派演员的又一步升华。靠脸吃饭的流量时代即将过去,观众们更愿意看演技派塑造的经典之作,那么就让我们期待他在《为国而歌》这部大银幕之作中的精彩演绎!

  同时《革命者》宣布7月1日定档上映,白红标在该片中饰演警察,作为开场人物出现,也表明了他的演技是受整个制作班底的绝对的认可!

  目前白红标正在拍摄他的新剧:《人世间》和《法医秦明之读心者》的单元男反一,据了解这两部剧又分别是不同的人物性格。

  白红标自出道以来,饰演过不同的让人历历在目角色,《征服》里面的韩跃平,《雪豹》中的神偷刘三,而《一代枭雄》中何辅堂的帮手“老乌”也让他一跃进入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入围名单。近期播出的《远大前程》的师爷林汝民,《天衣无缝》的寇荣,《巡回检察组》的杨洪涛,这些角色都在大众心目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业内人士评价演什么是什么!

  那么6月18日的《为国而歌》我们影院不见不散!

  同时更加期待白红标接下来的由高群书导演的电视剧《国家行动》,张新建导演的电视剧《大运河》,郝大卫导演的电影《九号球衣》,由贾樟柯监制,王晶导演的《不止不休》,涂门导演的电影《极恶不赦》,杨帆,杨东联合导演的电影《红尘1945》等几部不同风格的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