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电影《天马行空》开机 梦想国际影业开启国产新科幻

2021-06-21 15:08:0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6月19日,科幻灾难冒险电影《天马行空》在浙江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梦想鱼乐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知名导演杨锋操刀执导,一代武打巨星樊少皇、新生代演员陈西雅、籍皓领衔主演,班玛加、李元元主演,更有著名老戏骨李立群倾情加盟。

  开机仪式现场,出品人宋鸽、徐献锋,导演杨锋,制片人盖川,演员陈西雅、籍皓,等一众主创主演悉数亮相。

  硬核科幻亮点纷呈 实力主创强势亮相

  电影《天马行空》讲述了2080年,地球成为了各星球移民的聚集地,人们称它为“星际城”。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星际城被天马座流星雨撞击,调解员海棠(陈西雅_饰)发现流星的陨石碎片竟会让生物变异。为了查明真相,救出如亲人般的多肉爷爷(李立群_饰),海棠、伊文(籍皓_饰)、秦龙(樊少皇_饰)用智慧、勇气和爱开启了一场拯救地球的硬核冒险故事。

  据悉,电影《天马行空》的角色设定十分有趣鲜明,有和蔼亲善的多肉爷爷、打怪升级的能量少女、酷帅冷傲的昆虫男主、性感妖娆的半机械女......他们将以守家为国为共同目标,组成一支“硬核小分队”,而这支“硬核小分队”的演员阵容可谓颜值与实力兼具。

  星际城调解员海棠由新生代演员陈西雅饰演。陈西雅落落大方,收放自如自然细腻的表演风格定能为海棠这个角色增添更加丰满细致的刻画。与她搭档的是曾凭借表演专业第一名考入中国传媒大学的青年演员籍皓,眉眼俊秀的他将在影片中饰演昆虫属性外星人伊文一角,与陈西雅上演一段跨越星球种族的朦胧爱恋。

  影片更有武打巨星樊少皇,著名老戏骨李立群强势加盟。从小就在武学世家中长大的樊少皇,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幕硬汉形象。此次樊少皇将在影片中饰演星际管理局行动队队长秦龙。他劲爆的武术动作,结合影片超强科幻特效,相信定会带给观众血脉贲张的观影体验。

  李立群将在影片中饰演多肉爷爷,一个植物属性的外星人,这样的角色将会和这个著名的表演艺术家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梦想国际影业匠心之作 助推国产新科幻发展

  除了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奇幻人设、强劲主创以外,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特效也是让科幻电影“圈粉无数”的关键所在。此次《天马行空》的特效团队是梦想国际影业物理特效工作室,该工作室曾参与《疯狂的外星人》《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的特效制作。专业的整体造型团队将结合影片的剧情,为每一个奇幻角色量身定制,打造酷炫造型。相信在专业特效团队的加持下,定能为这部硬科幻电影带来品质上的保证。

  当下,中国科幻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打造国产新科幻刻不容缓。梦想国际影业紧跟市场形势,积极投身于影视内容创作中,并顺势启动了“梦想计划”,成为“助力影视行业复苏”理念的重要举措,相信《天马行空》这部硬科幻制作影片也将助推国产新科幻的发展。

  电影《天马行空》已顺利开机,九又二分之一品牌为此次开机仪式提供的组服,鲜艳夺目,寓意收视长虹。期待这部诚意满满的电影早日与广大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