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宁波移动电视时尚生活栏目《甬尚主义》倾情开播,探寻宁波舌尖美味引关注

2021-06-23 16:50:51    来源:中国艺人网

  浙江警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宁波佳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策划制作,郑佳雪任总制片人、傅栋任制片主任、俊熙编剧、吴波摄影,顾景程、冯圣雅、王琳、安娜,林初,林曦,赵晨晖,贺贝贝,安然等青年演员出演的时尚生活栏目《甬尚主义》于5月15日在宁波开拍。该栏目在5月18日以宁波移动电视,于每天上午7时以及中午12时、下午17时等在宁波全市地铁视频端和公交视频端播出,市民(游客)交口称赞,反响极佳。不少市民纷纷留言:虽然是个老“宁波”,很多甬城美食还真不知晓,现在有了《甬尚主义》做推荐,想觅美食就方便多了。

  《甬尚主义》是一档让市民受益独特舌尖美味,渊博本土文化的时尚生活栏目,旨在彰显宁波本土美食新风尚,引领餐饮行业新发展,打造圈内文化新高地,探秘一方舌尖新印象。5月18日,《甬尚主义》在宁波顺利开播,新生代演员、前瞻思维、为民服务、时尚团队正式亮相,其综合优秀实力受到了当地关注,团队不论走在哪里拍摄都得到了店家(市民)大力拥护和支持。“讲述咱甬城美食特色,传播甬城特色文化。作为商家,作为市民都是受益者,我们肯定力挺,也绝对配合的。”

  时尚生活栏目《甬尚主义》,主要由新生代演员出演各类剧中的店主、食客、服务员、游人等角色,以多层次、多人物、多视角,亲身经历、亲身品尝、亲身莅临成为故事中人,以真感受、真讲述、真传播等方式,均以第一身份走进美食、发现特色,为市民(游客)推荐各类宁波美食,传播甬城特色文化。顾景程、冯圣雅、王琳、林初、林曦、安娜,赵晨晖,贺贝贝等演员,青春靓丽化、表演多样化、自带正能量等综合优势成为了荧屏上的宠儿,也是宁波美食、甬城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广者,成为《甬尚主义》的一大亮点,为栏目增色不少。

  《甬尚主义》栏目主创人员风采展示:

  眼下,时尚生活栏目《甬尚主义》已成功拍摄过《鄞江桥头龙虾》、《廷会法餐厅》、《半步颠小酒馆》、《肖四女》等多部生活短剧,为商家做了最大化推广,给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受益-不出家门众览甬城美食。

  拍摄花絮部分集锦展示:

  总制片郑佳雪说:“《甬尚主义》是我们团队精心策划打造的一档时尚生活栏目。目的很明确:觅美食、益市民,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商家带来真正的价值推广,为市民带来真正的生活便利。艺术文化虽高于生活,但它源于生活,民以食为天,吃以健康为先,我们想把生活的点滴融入到短片再用新媒体模式传播开来,现在的人们习惯了刷手机做低头族,我希望大家在上下班,休闲出行坐地铁公交时,也能看到轻松幽默的短视频,休闲片刻,我们团队将继续全方位去收集生活中的真善美,发现宁波的美、宁波的美食,做永远的探觅者,做市民心中的美食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