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韩延监制电影《人生大事》发布影院版预告 痞子朱一龙对峙酷飒小女孩

2021-07-08 16:28:3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人生大事》今日(7月8日)曝光了影院版预告。其中,朱一龙饰演的殡葬师莫三鼻形象正式曝光,痞气寸头飙方言,与孤儿小文针锋相对,气氛紧张,令人期待。

  电影《人生大事》聚焦于国产电影极少触及的殡葬题材,讲述了殡葬师莫三鼻(朱一龙 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莫三鼻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在影院版预告中,可以看到朱一龙一改往日文质彬彬的形象,他所饰演的莫三鼻十分震怒地对小文大喊:“你是上天派来毁老子的是不是?你是不是觉得老子还不够倒霉啊?”“戳死老子,反正老子也不想活了!”短短两句夹杂着方言的台词展现出莫三鼻痞里痞气的小人物性格,也揭露出二人之间剑拔弩张的关系。小文扎着两个丸子头,手执自制红缨枪,宛如“小哪吒”般酷飒又顽劣,气场丝毫不弱。与莫三鼻的暴躁情绪截然相反,当小文平静又委屈地说出:“我以为外婆在那个大盒子(棺材)里”,与外婆相依为命的她不谙生死之变,从孩子的视角把外婆的棺材形容成一个大盒子,情绪瞬间反转,令人倍感心疼。

  电影《人生大事》由韩延监制、青年导演刘江江执导,这也是韩延首次为新人导演担任电影监制,继《送你一朵小红花》之后再度续写饱含深情的家庭故事。领衔主演朱一龙颠覆了此前的银幕形象,与小演员杨恩又饰演的小文,展开了一段奇妙又感人的情谊。王戈、刘陆、罗京民等实力派演员也会以全新的角色与观众相见。

  请持续期待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的殡葬题材电影《人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