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演员安冬: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在《大决战》中饰演傅冬菊

2021-07-26 10:58:5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大决战》播出后,“主旋律”剧情加一众大咖加持,不仅话题热度高,收视率也一路攀升。该剧既有大人物的纵横捭阖,也有小人物的家国故事,自开播以来就引发了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域人群的聚焦、热议、泪目、致敬和共情。

  现在的剧情已经播出到了三大战役的最后一战“平津战役”,给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在桌面上指点江山的革命先辈,也不是在战火中挣扎的小人物,而是作为国民党高级将领傅作义的女儿傅冬菊的选择。

  一直坚持自己的革命信仰不难,拥有触底反弹的热情也不难,难的是当你拥有了一切之后,却为了信仰而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作为国民党高级将领傅作义的女儿,傅冬菊可以说从小生活优越,毕业于西南联大的她身上有着所有民国新青年的影子。而演员安冬也确实把一个气质沉稳、充满知性韵味的民国时期的文艺女青年形象诠释的生动得体,气质卓绝。

  安冬清淡温婉的气质加上略带倔强感的超高颜值,把一个思想独立又坚定勇敢的报社女编辑形象塑造的深入人心,高度还原了傅冬菊为和平解放北平而努力的过程,也让我们有幸在这样和平的年代能感受到那份坚持的不易。

  安冬,1994年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16年,安冬考入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随后在话剧《仲夏夜之梦》中饰演角色并正式出道。先后出演过《猎毒人》中机智果敢的“警花”陈童,《巡回检察组》中网络女作家白小莲,《白玉思无瑕》中华灯坊第一舞娘折枝。如今凭借《大决战》中饰演傅作义的女儿傅冬菊成功出圈。

  作为出道仅五年的新人,安冬也是典型的剧抛型演员。超高且极具辨识度的颜值,使她即使在《大决战》中和“国民校花”陈都灵同场飙戏,也丝毫不怯。然而即使拥有这样的高颜值,也丝毫没有影响她将自己藏于角色之后。

  《猎毒人》中,安冬演绎的警花陈童打破了传统“乖”版形象,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孩,到身负重任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警察,安冬将角色的成长和转变演绎的层次感十足,深入人心。

  《巡回检察组》中,安冬饰演为复仇而来的网络女作家白小莲。刚开始的扮相十分清新文艺,十足的好闺蜜人设,后期的目的暴露,“白莲花”形象深入人心。

  2021年初一部热播古装甜宠剧《白玉思无瑕》中惊艳动人的舞娘折枝,看过剧的观众,可能也很难把剧中的折枝和《大决战》中的知性温婉的傅冬菊联想到一起。安冬扮演的华灯坊第一舞娘折枝,一双上扬的丹凤眼眉目含情,嬉笑周旋间将酒楼老板娘风情万种又八面玲珑的处世之道诠释的淋漓尽致。

  接下来还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爱的失乐园》、都市职场剧《理想之城》和青春励志剧《青春正好》中,有更多精彩角色等待和观众见面,不知道又会带来什么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