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赖美云《我的女主别太萌》开播 女主游戏设定代入感强

2021-07-27 13:04:4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上周,由赖美云主演的古装甜宠喜剧《我的女主别太萌》开播,作为赖美云出道以来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从整体效果来看,很显然赖美云给观众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的女主别太萌》讲述了打工人江小萌,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到游戏世界中收获真爱的成长故事。赖美云饰演的江小萌凭借着游戏内外的超强代入感圈粉,首次出演剧集自然的表演呈现与亲切的观众缘也被网友调侃“世上另一个我”。

  首播剧情中,赖美云饰演的江小萌先是以被压迫的职场社畜人设出现,准时打卡下班无缝交方案的爽感操作引发了弹幕纷纷“想效仿”“希望同款准时下班”,回家后零食、追剧、磕糖、期待爱等女孩们下班后的日常操作,更是让人不禁感慨“是不是在我家装了监控”“代入感极强了”。而在进入游戏后,江小萌更是展开了开启了“圆梦”模式,让观众羡慕不已!公主身份、帅气哥哥团、团宠人设、过目不忘技能…但看似完美的人设总是出现搞笑的插曲,让江小萌头疼这BUG究竟该如何修复,游戏剧情该如何推进破解。

  自从出道以来,赖美云在外型上就自带软萌的气质,性格直爽率真而这与剧中主角江萌萌的性格是十分契合的。赖美云作为新人演员,将江萌萌的古灵精怪展现得淋漓尽致,即便是挤眉弄眼都会让人觉得十分具有喜感,简直又萌又可爱。虽然是首次在剧中挑起女主角大梁的重任,但是不得不说赖美云的演技还是给人带来了惊喜。从更新的剧集来看,赖美云演技自然,眼神之间有戏,给人一种入戏的感觉,即便是呆萌气质的江萌萌但是大部分时间都能做到让眼神眉目之间有戏使人看了直呼内行!

  《我的女主别太萌》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的好评和喜爱,赖美云更是凭借着新剧的人设带着整部剧上了热搜。大多数观众会因为赖美云自带“萌”的特征而去看剧。整部剧以甜宠搞笑为主题,大多数观众的评价几乎都是适合二倍速的下饭甜宠剧,而赖美云因甜美可爱的外表和率真的性格与剧中江萌萌的人设一一重合,这也让更多人看到了赖美云在演戏上的无限可能。未来赖美云将会在影视作品中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