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热播 吴茉彤出演全新角色钱佳佳

2021-08-06 11:25:2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根据秦明同名原著改编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近日已于芒果TV正式开播。该剧由秦明本人担任总策划,张雨剑、周雨彤领衔主演,吴茉彤饰演全新角色“钱佳佳”,随着剧情的发展,吴茉彤凭借其细腻动人的演绎,将一个坚强的女性角色跃然呈现。

  该剧尊重原著,深度还原法医探案细节,以高燃高智商的剧情设计,为观众营造烧脑爽感,同时昭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终将获得胜利的主题,展现出法医从业者们负重前行的奉献精神。

  剧中,吴茉彤饰演的“钱佳佳”颇具话题性,认真搞事业的钱佳佳被卷入了一件迷雾重重的案件中,男友吴明路因交通意外不幸离世,而钱佳佳由此被推入风口浪尖。吴茉彤凭借对钱佳佳的复杂心理把握与精准演绎获得不少网友称赞:“求秦明拯救一下钱佳佳 她也太令人心疼了”“钱佳佳到底是不是大boss啊在线等挺急的”“钱佳佳你拼事业的样子真的很美”,期待后续剧情发展揭秘真相。同时也期待吴茉彤待播新剧《为了明天》,此剧由《红岩》小说改编而成,吴茉彤搭档倪大红、陈数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