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王媛可《我是真的爱你》收官 发文告别陈娇蕊感恩角色

2021-08-09 14:48:46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8月9日,聚焦职场女性的热播剧《我是真的爱你》迎来收官大结局,王媛可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陈娇蕊,言语中真情流露,除了感谢主创人员们的付出,更表达对陈娇蕊角色的看法,并呼吁大家关注职场女性。

  致陈娇蕊:要说再见了,“小作精”蕊蕊子~在我们相遇的这段时间,你总让我回想起自己初当人母的那段时光。演的时候爱恨交加,也通过角色沉浸式体验了一把职场妈妈的不容易。女性的职场环境从来都不轻松,职场妈妈需要权衡的更多,孩子是妈妈的软肋,也成为了我们的铠甲。我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艺术作品,触发更多正能量的事情。最后,谢谢《我是真的爱你》的导演,主创演员们,还有一直陪伴我的孩子……感恩在拍摄中得到的每一份理解和宽容,更要谢谢大家对陈娇蕊的理解和喜爱。未来的真爱之路,希望大家可以勇敢追爱,择爱前行!

  告别长文一经发出,立马引得网友不舍,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再见陈娇蕊,更表达对王媛可的喜爱之情。自从剧播以来,王媛可凭借对陈娇蕊一角的出色演绎,收获不少好评,甚至有许多拥有相同经历的职场妈妈发来私信交流。

  虽然电视剧告一段落,但来日方长,实力派女演员王媛可也将继续带来更精彩的作品,我们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