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徐开骋新剧《心跳源计划》火热更新中 秦斌迟钝察觉佳心心意

2021-08-10 09:04:4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徐开骋携手宋茜、罗云熙、丁一一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持续热播中,剧情渐入佳境,关注度攀升。徐开骋在剧中饰演拥有搞怪个性与医者仁心品格的秦斌医生,在近期剧情中,秦斌医生的感情线逐渐明朗,观众对秦斌和佳心这对医院“师徒”cp也愈发期待。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秦斌(徐开骋 饰)从佳心(丁一一 饰)的好朋友那得知佳心的喜欢自己后整个人都懵了,表示“不可能”。一时反应不过来的秦斌感到十分尴尬和苦恼,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心情面对佳心,逃避佳心的接触。但在同事那了解到佳心留院选择去钱主任手下工作后,还是忍不住找到佳心想要说服她继续跟着自己,并像她坦白自己已经知道了她的心意。佳心则表示“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你了,我对你已经翻篇了。”拒绝了秦斌的好意,让秦斌内心着急得不行。徐开骋用细腻的演技将秦斌一开始得知佳心心意后整个人懵了的状态传递得很到位,逗得大家会心一笑;不知如何面对佳心的尴尬、无措,暂未看清自己的内心,在意而不自知的情绪也拿捏得十分精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秦斌的心路历程。

  在电视剧《心跳源计划》中,秦斌与佳心之间互怼拌嘴的相处模式,为剧情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因此这对cp的发展也颇受观众瞩目。在剧情前期,佳心帮秦斌追求佳宁,随着剧情的发展,佳心对秦斌心生爱慕,到目前秦斌终于得知佳心喜欢自己,两人之间的种种互动甜蜜又欢乐,不少观众都表示kdl(磕到了)。

  秦斌与裘佳心的感情线已经逐渐清晰,接下来秦斌会看清自己的内心与佳心在一起吗?二人的感情走向引发观众关注,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期待徐开骋接下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