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一宅家族》爆笑热播 张海宇喜剧人魅力圈粉

2021-08-13 11:21:5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由张海宇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一宅家族》正在荧屏热播。该剧讲述了幸福家园男女老少宅在同一屋檐下的鸡飞狗跳与嬉笑打闹的日常故事。从“青岛大姨”转型“国民姐夫”,张海宇凭借对范程远的精准演绎圈粉无数,获无数好评。

  凭一己之力“喂饱”全家 国民姐夫的“家庭历险记”

  《一宅家族》作为情景短喜剧,每集讲述的皆是一个全新的日常故事,这个类似于《家有儿女》般的体裁成为了许多观众的下饭神剧。范程远(张海宇 饰)作为一家之“煮”,承包了每一集的笑点。博士在读学生,论文未完成便为爱奔走,成为一介家庭煮夫,前几集程远忙里忙外准备一日三餐,因为自身价值没有显现便去业委会发光发热,搞笑中透露出了些许心酸。最近更新的剧集中,范程远挪用家庭公款而道歉,上一秒还在自我打气山东汉子不能怂,下一秒便一跪二写三献身。为了赚钱去兼职睡衣模特,凭借一“嘴”之力成功拿下。范程远的生活充满热情与欢乐,许多网友直呼“身边有没有姐夫这样的人啊!”“想跟姐夫做家人!”

  “欢乐喜剧人”进阶“宝藏演员” 张海宇多面实力惊喜可期

  张海宇早前被大众熟知是因为“青岛大姨”的喜剧标签,一直以来都被冠以“欢乐喜剧人”的头衔。凭借一口流利青岛话便能成功逗笑身边人。但随着演绎角色的多样化,张海宇的更多方面也得到众多肯定。《《宸汐缘》中看上去一本正经、实则风趣幽默的司命;电影《遇见你真好》中幽默搞怪又不乏真情的体育生谢伦;《萌妃驾到》中书生气满满且不失乖萌与灵性的何弃疗等,每一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几年,还跨界担任爱奇艺尖叫之夜的主持,可以说是多面发展,惊喜可期。

  据悉,由其出演的电视剧《女心理师》也将陆续播出,期待张海宇的又一反差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