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以家人之名》105度暖男上线 郁子阳“初恋男友脸”少年感十足

2021-08-15 14:34:5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郁子阳参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于8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热播剧场上星重播,再次开启一段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治愈故事。

  在今日更新的剧集中,人体雕塑师郑舒然(郁子阳饰)正式登场。作为李尖尖(谭松韵饰)的初恋男友,戏里的他有颜有才,和同为雕塑师的李尖尖因志趣相投而走到了一起。文质彬彬的模样加上温暖阳光的笑容,令网友直呼其为“初恋脸男孩”。

  而郑舒然的扮演者郁子阳,在戏外他脱下了厚重的眼镜,展露出原本帅气立体的五官。眼神清澈,衣品满分,可谓是少年感十足。

  作为一名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郁子阳已经参演过了不少热门影视剧。在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II》中,他搭档徐正溪、王玉雯等演员,饰演羽族一路忠心护主的裴镜。另在《丑妃驾到》等网络剧中,合作过温碧霞、张思帆等优秀演员。而由他主演的网剧《见面吧 就现在》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演技自然、角色百变,少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