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乔家的儿女》热播 张佳宁治愈系角色引期待

2021-08-24 10:38:0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张佳宁在剧中饰演常星宇一角。

  常星宇将来家里看乔七七的齐唯民当成了七七的爸爸,语重心长的让齐唯民平时多鼓励七七,齐唯民解释后俩人尴尬的坐在客厅中。七七上课结束,常星宇送二人出门时让齐唯民将带来的水果带回家,但她从里面拿走了一颗苹果,齐唯民也因此记住了这个女孩。后来在公园齐唯民和常星宇再次偶遇,常星宇提出带四美学自行车,在这里常星宇和齐唯民更加熟悉起来。

  目前,《乔家的儿女》已经更新至第9集,在后续剧情中,常星宇和齐唯民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让我们一起关注电视剧的播出吧~

  据悉,《乔家的儿女》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22:00腾讯视频跟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