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陈子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收官 工具人角色引热议

2021-08-27 13:31:2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8月26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收官,该剧是由李大为、丁仰国执导,杨玏、张雪迎领衔主演,米露、张超、陈子由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的是,项语秋(杨玏 饰)意外去世的女友罗婷将角膜捐赠给体弱多病的10岁孤女项连心(张雪迎 饰),而罗锐(陈子由 饰)是连心青梅竹马的好友,在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上连心。

  大学期间因比赛获奖赴美留学,在音乐学院进修,连心抵达西班牙一年后,罗锐作为美西交换生也来到西班牙,两人就因为这样的契机重逢,并在项语秋回国后陪在连心身边。罗锐一直喜欢连心,由此也对连心展开猛烈的攻略,但是因为连心喜欢的是项语秋,所以,最后罗锐对连心的这段感情也是无疾而终。

  在这部剧中,陈子由通过眼神的变化,内敛的表现出罗锐这个人物的感情变化,在情感方面的把握也比较细腻,所有人都知道罗锐暗恋连心,但是作为一名孤独的暗恋者,既要对连心展现自己的爱慕,又要适当控制自己的感情,陈子由巧妙地平衡了这一部分的情感表达。

  在剧中有“钢琴王子”称号的他,也塑造出了一种绅士沉稳的气质,看得出陈子由认真地揣摩和研究过这个角色。罗锐对女主的情感是一直爱而不得,但又非常珍视,从陈子由的表情、形态、台词都能看的出来。同时陈子由也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青年演员,导演也在拍摄期间表扬过陈子由作为青年演员,认真谦逊,并且一直在学习。对比过去和现在,陈子由的演技也越发的成熟,成功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陈子由在《爱的厘米》中饰演的孙小白,在《夜凛神探》饰演的成杨,他是《出线了,初恋》里的足球天才霍子昂,他是《亲爱的王子大人》中帅气阳光、人气爆棚的小生周亦然,也是《四大名捕》里冷酷沉稳的“大师兄”无情。

  翻看这么多部影视剧,陈子由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蜕变,对于角色的把控日渐沉稳,这才有了荧屏上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出现,期待演员陈子由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