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盘点《天龙八部》中5个最讨喜的女性角色 何泓姗徐冬冬苏青排前3

2021-08-29 14:33:2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最近新《天龙八部》在腾讯视频上悄无声息的开播了,作为一部家喻户晓的金庸笔下的作品,即使不用过多的宣传也会备受大家关注。在每个金庸的作品中,女性角色的塑造都很重要,尤其是戏份较多的女性角色就更加重要。这次的新《天龙八部》中,通过大家的票选,评出最讨喜的5个女性角色。

  首先是何泓姗饰演的阿紫,虽然作为剧中的反面角色,但即使是这样“招人恨”的角色也圈了不少粉,正因为她在剧中演绎的十分出神入化,“坏人”也要有坏人的样子。反面角色塑造的成功,一定是让角色更加立体化。虽然阿紫这个角色本身在剧中的一些做法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刁蛮任性还有一些狠毒,不过何泓姗本身调皮灵气的长相也让角色呈现的更加饱满。因为再坏的角色都有好的一面,何泓姗看起来“坏”的解气,也算是为数不多招人喜欢的反面角色了。

  其次是徐冬冬饰演的刀白凤,这个角色在剧中却是很重要的存在,对待儿子,她全身心支持,对待“海王”丈夫,她出家远离,面对情敌,她也是毫不畏惧,但又能在家人遭受时全力支持。

  徐冬冬本身美艳的长相和原著中的刀白凤非常一致,虽然刀白凤已为人母,但她却是风韵犹存的气质,一点不亚于年轻角色的样貌。徐冬冬将刀白凤对爱情的执着与无奈立体的展现出来,演员的多面性很重要,刀白凤这个角色后来因为爱而不得全,由此产生了偏激的想法,徐冬冬将角色的多层次情感驾驭的很好,让人对这次的刀白凤很难忽视。

  苏青饰演的阿朱也是很讨人喜的角色,本身阿朱在原著中就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形象,所以这样的角色只要把控好度就很难不被人喜欢,但最后为父受死,被肖锋错杀,因为阿朱是肖锋一生的挚爱,也成了肖锋心里最大的遗憾。

  在剧中最大的女主王语嫣是文咏珊饰演的,也是金庸笔下很偏爱的一个女主,不光是美若天仙,还极具智慧,博览群书还精通武艺。文咏珊本身长相仙气再带入一个这样的人物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结局虽不让人圆满,宁愿照顾疯了的慕容复,也不愿意和段誉有任何牵扯。文咏珊也把这样的情感纠缠表演的很到位。

  剧中众多女主中,却是木婉清最后被立为大理王妃,新《天龙八部》中刘美彤将木婉清该有的蛮横果敢展现的淋漓尽致,又夹杂着一些温婉。让整个人物十分灵活丰满,杀人不眨眼的冷艳玫瑰被她诠释的很到位。

  因为剧中是多女主的缘故,能让观众记住并喜欢的角色,演员的演技一定是非常值得推敲的。这次的新《天龙八部》虽然有很多成熟的演员支撑,但这些年轻“戏骨”们也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