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宋祖儿《乔家的儿女》演技层次感 乔四美主动离婚引热议

2021-09-06 13:16:0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终于和戚成钢离婚。在经历了戚成钢三次出轨,乔四美陪他在非典中同生死共进退后,这场于乔四美来说像梦一样的婚姻终于由她亲手结束。乔四美在这段感情中付出过、勇敢过、忍耐过,最终却只用一句“值得”将所有情绪释怀了。

  观众情绪高涨,各个社交平台针对乔四美主动离婚的话题热议不断。与此同时,宋祖儿演技层次感也在观众的讨论中热度极高。不少观众被乔四美见到小三跑进家里找戚成钢,以及最后终于和戚成钢离婚的情绪所感染。

  当四美看见小三时一瞬间脸上的恍然,自嘲的笑和难掩悲伤落下的泪,还有最后面对爱过也恨过的人,跟对方回忆过去却也在斩断过去,离婚时的心死和释然,宋祖儿都表演的极富层次感,将乔四美的情绪一点点推进,剥丝抽茧的细腻演技让观众深深与乔四美共情。宋祖儿用精湛的演技,完完全全的将乔四美的情绪转变展现给观众,正因如此,宋祖儿演技的好评声不断,各个社交平台的热议声更是不断。

  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历经千帆,终于蜕变成长,感情已经不再是她的绊脚石,有钱又有闲的四美离婚之后反而过得更加自由畅快。有人戏称乔四美是反言情女主,女追男的幸福生活和追妻火葬场纷纷在她身上不适用。但这更是乔四美的意义,言情小说照进现实不一定美好,用心发展事业才是第一要义。宋祖儿后续表演依旧精彩,且看成长后的四美会如何发展吧!

  据悉,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将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同步热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