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双面神探》今日开播 冰山刑警林雨申酷飒上线

2021-09-07 10:59:5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芒果TV出品,赵天宇担任总导演、监制,王涛涛担任导演,林雨申领衔主演的《双面神探》于9月7日在芒果TV独播,这部高能刑侦轻喜剧,主要讲诉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师徒及众多一线刑警们的日常故事,将他们在探案与生活中的磨合碰撞、在追寻正义与真相中的共同成长呈现在观众眼前。

  凭借干脆利落的剧情与烧脑高能的探案过程,收获了观众们不俗的关注。其中领衔主演的林雨申再度化身人民好公仆徐无双,同时也以全新“外冷内热”的冰山刑警形象与观众见面,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切期待。

  角色鲜明深入人心,冰山刑警打戏一气呵成

  无论是《倚天屠龙记》中风流潇洒,傲桀不凡的杨逍还是《我,喜欢你的》中毒舌傲娇的路晋,林雨申凭借优秀卓越的演技,在观众心目中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在新剧《双面神探》,林雨申饰演的徐无双一角同样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

  徐无双是一个逻辑缜密,破案火速的冰山刑警。在复杂的案件下,他靠自己缜密的逻辑找寻蛛丝马迹,一步步突破打击黑恶势力的屏障。其中,林雨申在剧中的打戏镜头灵活敏捷、出手不凡,所有动作一气呵成,面对敌人时的犀利和果断令人感受到了林雨申刑警角色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专业刑警”再谱全新破案线,教科书级演绎热血烧脑

  《江城警事》中的警察杨先,《青春无季》中的警官宋健明,《卧底归来》中的卧底宝玉,除了恪尽职守之外,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林雨申赋予角色的满满责任感与安全感。此次在《双面神探》中,林雨申化身“冰山神探”徐无双,性格酷飒冰山又十分讨喜,也加深了林雨申在观众心中“专业刑警”的形象。在此次表演中他更是将人物角色揣摩到了极致,情绪细节的处理上也使人物变得立体有型了。

  实力派演员佳作不断,林雨申挑战与机遇共行

  近年来林雨申为观众们塑造了众多兼具记忆点和喜爱度的角色,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此次新剧《双面神探》火热开播备受期待的同时,还有极具关注度的待播作品《飞狐外传》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期待林雨申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