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源于热爱,乐扣乐扣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邀你一起“趣”lock幸福“龚”式

2021-09-09 14:12: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他是人见人爱的“蓝朋友”,他的努力让人们为他点赞!没错,他就是龚俊。金秋九月,在这充满浪漫与收获的季节里,以厨房生活文化为引导的全球性企业——乐扣乐扣也为大家送上一份惊喜:正式官宣中国内地青年演员龚俊成为乐扣乐扣品牌全球代言人。跟着龚俊和乐扣乐扣,一起趣lock幸福“龚”式,开启甜蜜生活吧。

  全力以赴,热爱生活

  从法医系学霸赵泛舟到温柔外科医生凌睿,再到“蓝朋友”霍言,作为演员的龚俊,敬业努力,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在生活中的龚俊则是个“乐天派”,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他,骨子里带着川渝人民的开朗与坚韧。

  即使工作再忙,龚俊也会抽空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自拍、火锅vlog、歌单......用影像的方式记录点点滴滴的美好。

  立足真实,微笑生活,龚俊对生活的态度与乐扣乐扣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专注引进新生活理念

  自1978年成立伊始,乐扣乐扣就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在2004进入中国市场后,乐扣乐扣以革命性的四面锁扣技术为起点,通过不断开辟的产品线,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了新生活理念。

  如今,乐扣乐扣的保鲜盒、杯具等产品在市场上备受欢迎。此次携手青年演员龚俊,乐扣乐扣以带领更多消费者lock生活中的乐趣与美好为目的,推出SMILE微笑保温杯系列,弹跳和旋转两种开盖方式,便捷有趣;磨砂杯身和硅胶底垫组合,贴心设计,更安全,搭配白色、粉色、浅蓝、蓝色四种时尚色彩,扮靓你的生活;316不锈钢内胆、茶网,搭配食品级PP材质杯盖,助力健康升级,传递微笑新生活理念。

  趣lock幸福“龚”式

  打造幸福“龚”式,用心“趣”lock生活里的小美好!目前,乐扣乐扣已向全球12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乐扣乐扣坚信,不论在哪,凝聚创意与爱的产品都会广受欢迎。

  在未来,乐扣乐扣承诺,竭尽全力通过领先的技术和精细的设计来引领更好的厨房生活文化,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期待与乐扣乐扣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一起发现生活里的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