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尹一越受邀担任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代言人及评委

2021-09-14 15:56:50    来源:互联网

  "璀璨绽放,星耀中华"第五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总决赛 暨2020俏美·香奢丽 盛典活动在广州市番禺区美丽豪酒店落下帷幕。

  知名艺人模特歌手“尹一越”连续数年受邀担任世界美容皇后大赛(中国赛区)形象代言人、评委、颁奖嘉宾、大赛启动主礼嘉宾。一如往昔,本次大赛依旧是容颜如花,身段婀娜,盛装出席 闪耀夺目。

  众领导主礼嘉宾上台留影。

  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创始人中国小姐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伍小平、邦之德国际集团 ·香奢丽创始人江福、中国当代民间艺术发展基金会执行主席郎晓雷、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陆华浩、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代言人及评委尹一越、美国HBI代表、广州慕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康凯出席本次盛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美容皇后选美大赛,演绎着现代女性的生活新主张与美的新定义,宣扬着慈善与传统文化的底蕴,体现着人文历史与现代文化交汇融合的精髓。也希望让更多年轻女孩在这场盛会中取得华丽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