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机智的恋爱》首播爆火!六位侦查员机智分析爱情通关技巧!

2021-09-15 10:15:0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9月14日,由爱奇艺、云煜影业、娱丸全域联合出品,丸美独家冠名,万和、优乐美奶茶、明星旅拍官铂爵旅拍行业赞助,高端匠心洗护阿道夫、Free飞玲珑包、幸福调味官太太乐指定产品赞助的当代青年恋爱社交图鉴综艺《机智的恋爱》首播成绩收视爆棚,掀起热议话题。

  首播播出后,节目相关话题即刻登上微博热搜榜以及各大网络热门榜单。节目中嘉宾素人的社交状态全方位展示在观众眼中,网友直呼像极了现实中的我,代入感十足!《机智的恋爱》区别市面上常规恋爱综艺,带来了全新“玩法”,不仅让众多“嗑学家”们看到恋爱中的甜蜜,更是以细腻视角,还原年轻人生活中的交流节奏;通过多元恋爱观的碰撞,探讨如何建立更积极、健康的亲密关系,带观众了解怎样与他/她人相处,以及如何机智辨别社交中的真情和假意。

9位“三高”素人入住恋爱小屋 多样社交状态引讨论

  《机智的恋爱》挑选了高颜值、高气质、高学历,来自不同行业的9位“三高”素人嘉宾,入住“恋爱小屋”,开启“寻爱之旅”,进行为期15天的合宿生活。在第一期节目中,素人们首次见面就遇上了“社交尴尬”的难题,为打破社交僵局,他们“各显神通”,机智破局。

  同时,嘉宾们首次心动留言的噗通电台也让众多网友直呼“磕到了”,而他们职业的曝光成功吸引大波网友们的注意,纷纷感叹“惊喜反差”。除此之外,赵芮章出场强势坐C位、“工具人”吴文昌绅士举动反被怀疑是“X恋人”,也成为首播中的两大热议点,网友对素人嘉宾们之后的相处更是发出好奇与期待。

  9位年轻人在面对爱情时,能否机智绘制出“恋爱方程”,找到最终之解?面对模拟恋爱中的诱惑和障碍,又能否保持清醒的头脑,机智的守护自己的真心,成功牵手“真爱”呢?一切的答案将会在节目中一一揭晓。

恋爱侦查团“成团”首秀 面对烧脑恋爱难题“见招拆招”

  节目中,蔡康永、李沁、魏晨、IXFORM-段星星、大王、刘人语作为“恋爱侦查员”对节目中素人嘉宾们的高糖恋爱与烧脑难题作出了怎样的“机智”表现呢?面对首次全员烧脑寻找“X恋人”,侦查团全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团长蔡康永表达了很多对恋爱的丰富见解,针针见血,令人惊叹;侦查员李沁面对爱情也有着敏锐的“嗅觉”,李沁的恋爱观更是火热出圈,引发热议。

  首次录制恋爱综艺节目的魏晨,不仅逻辑在线,拿到了侦查团的第一条线索,也为大家带来超强综艺感与极高情商的精彩表现;综艺首秀的IXFORM-段星星成为带领观众磕糖的一线选手,可爱发言尽显“反差萌”而作为“欢乐喜剧人”的大王,这次担任侦查团的“气氛担当”,面对恋爱难题,用笑容疗法治愈大家;最后是侦查团”的忙内刘人语,“冲”在甜蜜嗑糖的第一线,摆脱“恋爱小白”提上日程,期待蜕变。

  节目首播爆火,无论是真人秀环节的甜蜜互动,还是侦查团烧脑的环节,都引起了全网的热烈关注与讨论。9位素人嘉宾与6位侦查员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呢?爱奇艺《机智的恋爱》,每周二中午12:00,“甜密”继续,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