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第24届秋季国际艺术博览会 暨2019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

2021-09-16 13:10:46    来源:互联网

  第24届秋季国际艺术博览会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 以14大主题元素为主题:学术走向市场的“越界”之旅。时尚文化,切实引导艺术市场,为艺术行业的长期繁荣增光添彩。一带一路大咖秀历年来举办都是众咖云集星光璀璨。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是国家文化部批准成立的内地三大国际性艺术博览会之一,自1993年起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在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已成功举办了23届。广州艺博会与中国艺术界一同走过了18年不平凡的时光。持续的走向多元融合 , 国际交流的盛事层出不穷。

  广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已是岭南文化源地,是历代比较有影响的地方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用一种最轻松的方式来理解当代,以打开沟通新世界的大门,它就是艺术,为其实现艺术传播上从个性空间到各界关注的华丽转身。各奥运冠军们、为社会做出过伟大贡献的人、影响力号召力大的影响力人物受邀出席及获奖。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组委会及所有领导一致认可授予艺人“尹一越”一带一路大咖秀最具影响力人物奖、一带一路大咖秀形象大使奖项。表示对她一直以来坚持正能量以及其正面的巨大影响力的认可与鼓励和支持。

  尹一越表示,感谢组委会认可和奖项,感谢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大咖秀主席林恩、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马文普部长,蔡多文将军和各位领导。感谢粉丝及群众的支持认可与信任,很开心陪伴一带一路大咖秀走了第五个年头,希望传递更多正能量给,传递丝路精神,像一颗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温暖大众。

  中华太太创办人李逸欣,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香港亚军王子健,世界武术冠军何椰子、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主席伍小平、民革中央海峽两岸经济交流中心主任郎曉雷、环球小姐大赛评委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代言人尹一越 等出席。在熠熠生辉的红毯和热闹非凡的现场, 艺人尹一越与 演员赵樱子 让红毯舞台增色异常,光芒耀眼,成为目光焦点和媒体摄影师的宠儿。

  国际艺术大师夏加尔、毕加索、达利、赵无极、卡洛斯、菲利克斯、里维尔等的作品以及欧洲艺术家如安东诺娃、安纳多利、巴列塔耶夫、杜巴维克、季霍米罗夫、卡兹洛夫、罗熹、维克多等人的作品将齐齐相聚展览现场,呈现西方的审美荟萃。同时,吴冠中、谢楚余、唐绍云、李秀、马亚丽等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与国画艺术家如石齐、李劲堃、王西京、王子武、许固令、方楚雄、曾石榆、马顺先、胡明德、操驰、邓正强、赵金玉、王凡飞等人的经典作品亮相于展馆,共同探讨艺术与市场的多元化发展,构筑学术新高地,与万民同享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花城。

  武警部队126师政委赵燕清、广东省直纪工委副书记王爱群、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常务副部长马文普 受邀出席该次活动。

  本次第24届秋季国际艺术博览会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活动,让艺术无处不在,将广州的艺术热情提到最高,进而促进大众对文化艺术的关注度,掀起全城到珠三角艺术浪潮, 构建城市艺术长廊。见证平凡的力量:弘扬中华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