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三生有幸遇上你》收官 赵昱童演活底层混混引网友弹幕刷屏

2022-01-16 13:15:4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由刘雪松执导,黄景瑜、王丽坤领衔主演,蒋龙、程琤、王策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稳扎稳打,热度节节攀升,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着不少观众。其中,演员赵昱童饰演的反派“刘铁号”蛮横嚣张、阴谋多端,在最终剧情里与男主角侯爵(黄景瑜饰)展开了一段激烈搏斗。

赵昱童演绎底层混混形象鲜明 人设立体

  《三生有幸遇上你》剧中,反派刘铁号无疑是全剧存在感最强的危险人物,从受雇于人加害侯爵,到刑满出狱后处处心生报复,只要刘铁号出场的镜头,便能引发弹幕一阵阵后怕之声:“他来了他又来了!”为财谋命、心肠歹毒的刘铁号得知侯爵即将参加酒店开业典礼,于是教唆两个混混一起趁乱“搞事”,然而到达酒店却笨手笨脚未得逞。

  在剧里,刘铁号这名狂妄自大的人物目无法律,贪婪无底线,却有力推动了剧情的发展,尤其是在与男主打斗的过程中,激起不少网友热烈讨论,可见演员演技之精彩到位。赵昱童外形高大,眉宇间自带气势,在饰演反派时一举一动都十分贴合人物个性,比如勾结同伙闹事前自以为是、仇富暴躁,成功塑造出了一名凶恶暴戾的底层混混。

反面人物个性生动突出 赵昱童演技大开

  诠释反派对于科班出身的赵昱童来说不是难事,但也需要精准把控,在电视剧《谍海追踪》里,他曾饰演一个智慧型“间谍”,在剧里的突破性表现令人耳目一新;在电视剧《将军在上》中,他扮演的“哈尔墩”极具辨识度,演技有爆发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网剧《鬼吹灯之云南虫谷》里,他扮演的“阿达”身材魁梧,异域气质加上强大气场,夺人眼目。

  不论是正面人物或是反派人物,赵昱童以精确到位的演技将每个人物的特质刻画得生动,给人快速入戏且很难出戏的观感,甚至在《三生有幸遇上你》里他的“刘铁号”一角被网友评价:终于知道报复社会的人是什么心理了。演活每个角色,是演员的使命,同时角色也会给予演员更多肯定,期待赵昱童在更多作品里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