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石雨晴《镜双城》剧照曝光!鲛人潇吸睛,高颜值从不持美而娇!

2022-01-21 15:03:0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由李易峰、陈钰琪、郑业成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镜双城》正在热播当中,剧里,命运曲折的鲛人“潇”刚柔并济、英姿飒爽,其扮演者石雨晴凭借一张气质突出的高级脸吸引了不少剧迷的关注。戏内是宁死不屈的忠贞鲛人,戏外是纯天然氛围感美女,石雨晴的表演可谓是眼神带戏,信念感很强,相当圈粉。

高颜值从不持美而娇 演技细腻贴合角色

  《镜双城》的热播让更多观众认识到演员石雨晴,在剧中,她饰演的鲛人“潇”为守护家族饱受折磨,宁做俘虏也始终选择忠诚,她一身傲骨,外形眉清目秀却添了几分凄凉美感,垂眼之间弱而不娇,受尽凌虐依然活出气场。潇身上那股飞蛾扑火的勇气打动了众多观众,石雨晴将人物的凄惨与壮烈演绎得极其真实,尤其是黑化后的“眼神杀”让角色更为立体鲜活。

  石雨晴以个人银幕处女作《太平轮》正式出道,在院线电影《纹身师》中饰演女一号叶臻;在《只能活一个》里饰演女一号“林静”;电影《佣兵的战争》中饰演冷艳铁血的女主“天艾”;电影《佣兵的战争2》中饰演女一号异国公主“凌月”;悬疑电影《德扑风云之致命迷局》中她饰演女一号德扑女王“叶卉子”……颜值与演技皆在线,她用毫无偶像包袱的专业态度认真对待每个角色。

演艺圈拼命三娘 遵从内心一路创业奋斗

  2018年,百变演员石雨晴又多了一个崭新的角色——老板,基于自己对影视事业的热爱,她创建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华影金河国际影视有限公司和凰尊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跨界从商并非易事,在创建公司的过程中,石雨晴克服了诸多困难,尽管路途艰辛,但热爱挑战的她乐在其中,“拼命三娘”之称,她当之无愧。

  不得不说,石雨晴活成了每个女孩都想要的样子,外表甜美内心强韧,对于演戏,她从不急功近利,只想遵从自己的内心。对于创业,她一路拼搏奋斗,用努力换取幸运的通关牒。多才多艺、专业过硬、低调坚持,有着“公主命”却没有“公主病”,她始终在默默地做好一名正能量艺人,同时也用许多好作品证明自己不仅有颜更有实力。

  《镜双城》仍在热播,期待鲛人“潇”在接下来剧集中的精彩表现,也期待今后看到演员石雨晴更多优秀的荧幕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