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网剧《我的99分男友》优酷1月21日热播,糖衣炮弹上头又有“厚度”

2022-01-22 09:01:2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春节档加寒假档大战近在眼前,各大平台拿出看家本领,轮番上新,誓要引起观众注意。在你追我赶的排播战中,由特别影视、海王天玺、中影互娱出品的甜宠轻喜爽剧《我的99分男友》定档优酷2022年1月21日独播,该剧由刘雅婷、刘亭佑担任总制片人,张磊执导,刘雅婷编剧,知名新生代演员毛祁生、刘奕孜、余科宏、周雨霖主演。

  一个是意外穿越的“妖艳+霸气”的科学家;一个是玩世不恭天生自带“寒毒+洁癖”的自恋拽霸总;当两朵奇葩阴差阳错之下相遇,会擦出怎样不同凡响的火花?

  科学家意外穿越到一个娱乐圈小可怜沈繁星身上,重生后的沈繁星前有首席总裁傅寒峥霸道求爱,后有影帝池北温情守护,她代替原主手撕渣男绿茶,征服小鲜肉,赢取高富帅,成为了全村最靓的崽!当大家以为王子跟公主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意外来临,高燃剧情赚足观众眼泪,甜宠剧不止于甜,也可以有“厚度”。

  此外,男女主人公两人的相处中,上一秒还气氛旖旎,充满粉红泡泡,下一秒画风突变,开启悲情路线。男主与男配的cp,两个养眼的青春男孩打闹与互损是常态,开启沙雕路线是日常。

  在甜宠剧泛滥的市场,我们要如何做才能俘获少女心呢?

  “我们有特别的人设,二次元的喜剧感,青春成长的故事,CP感浑然天成的演员,粉红泡泡脑洞pk,除此之外剧里还加入了男男cp的元素,各个鲜活人物带着各自的故事,次第登场。不渝的爱情与真挚的友情,充满着青春的味道。 在当下甜宠剧层出不穷的市场上,观众需要一些不一样的刺激”,出品方中影互娱联合创始人刘雅婷对此信心十足,提前预定寒假档种子选手。、

  预计在上线时,“冤家邂逅”版、“逗比日常”版、“怦然心动”版、“欢脱追爱”版、 “手撕绿茶”版、“撩男攻略”版、“命中注定”版等多支预告的释出,将剧集甜宠的基调,欢脱的氛围、沙雕反差萌的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都市时尚的背景,无不在彰显剧集甜蜜轻松的氛围。多重物料蓄力下,观众的期待值也随之拉到满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