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新剧《舌尖上的心跳》热播 口碑炸裂好评不断

2022-01-22 09:02:0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由李骏执导,青年演员刘冬沁主演的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剧《舌尖上的心跳》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联合网播。刘冬沁在剧中饰演高大帅气孩子气,笑容阳光内心柔软善良,但是对待感情还没开窍的天真富二代宋意然。

  此前,刘冬沁在《爱很美味》里也饰演了一个天真孩子气的富二代宋超,刘冬沁也因此被网友封为“富二代专业户”。同样的姓氏,同样爱美食,同样有点小钱,但是宋意然的命运和宋超有点不同。在《爱很美味》里,宋超喜欢自己的青梅刘净,爱而不得让观众十分心疼。这次,在《舌尖上的心跳》中,宋意然“翻身农奴把歌唱”,被自己的青梅林可颂(宋祖儿饰)暗恋十年,他自己却是一个对待感情还没开窍的竹马,只拿她当成自己的好哥们。林可颂亲眼看着宋意然身边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却只能保持着朋友的身份。

  虽然对待感情慢半拍,但是宋意然的感情经历却是非常丰富的。笑容阳光,内心柔软善良,加上经常开着跑车的富家阔少身份让他颇受女生青睐,也交往过很多女朋友。除了青梅林可颂的默默守护外,还有一位门当户对的未婚女友楚婷对他真诚以待。

  未婚女友楚婷可以说是模范女友了,门当户对、温柔大气,可以容忍宋意然的孩子气,给他成长的空间。宋意然的哥哥也因为自家生意,一直在催促他和楚婷搞好关系。但是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两人却经常因为林可颂而争吵。在楚婷看来,宋意然对林可颂的感情已经超出了应有的界限,只是宋意然不自知。在这段感情里,宋意然也在不断成长,希望他能早日认清自己的内心。

  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将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22点跟播。目前,官方还发布了加更消息,美味不停,加更不止,一起解锁更多宋意然的精彩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