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献上最《诚实》的刘若英 音乐揪心逼出最真诚的泪水

2022-01-27 14:03:2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文艺天后”刘若英2021年推出第15张专辑《各自安好》,专辑11首歌承载不同的情感重量,无论是成熟果敢、勇于孤独、愿意承认、自在面对、放下释怀、鼓励陪伴,距离专辑发行已经10个月,但每首歌都让人细细品味出各种“安好”的样貌, 2022年佳节时分,刘若英献上《诚实》MV,希望诚实地面对各种状态,在新的一年,拥抱更“安好”的自己,透过影像开启自我对话,传递真诚情感,歌迷留言称是新年最好的礼物。《诚实》MV已于昨日首播。

  《诚实》由金曲奖作词人葛大为写词、最佳专辑制作人奖陈建骐谱曲,音乐录影带则邀请新锐导演姚国祯执导,共同深刻刻画奶茶最细腻的情感,她说:“《诚实》对我来说是后座力很强的一首歌,其实我不知道用什么文字去形容,因为都在歌词、音乐里了。”

  在拍摄音乐录影带时,奶茶虽然拍摄了多种方式,跑步跑到喘,或是不断地原地跳跃,她笑称:“一整年的运动量都花在这个MV上了”,最后还是选用最自然的光、最纯净的背景,以最原色的概念最诚实的奶茶呈现。

  MV可以看见奶茶最诚实的情感,想起现在大家生活不容易,每个人都得诚实地面对这样的现状,唱到最后感触极深地落下泪水,面对生命中的悲喜都化为文字、音符和影像,诚实地记录在专辑《各自安好》,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各自安好,期待相聚。更多刘若英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刘若英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