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玫瑰之战》首发海报剧照公布豪华阵容 律政职场大戏备受期待

2022-06-21 13:36:3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年度律政职场大戏《玫瑰之战》日前在腾讯视频推介大会上首发海报,公布豪华阵容。该剧由《庆余年》导演孙皓执导,郑仁湘、张涵编剧,袁泉、黄晓明、俞飞鸿领衔主演,代旭、于谨维、王鹤润主演,芦芳生、王志飞特邀主演。

  导演将镜头对准具有浓重烟火气的法律服务行业,融合女性与律政两个热点。同时,通过个性鲜明的律师群像和案件中各行各业的人们,上演一场悲欢离合的都市职场生活大戏。该剧由一佐一佑影视江苏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演技之战!袁泉、黄晓明、俞飞鸿律所飙戏

  《玫瑰之战》自去年低调开机以来一直备受业内期待。该剧将视点落在一个律师事务所——仪盛和律所,通过顾念(袁泉饰)、丰盛(黄晓明饰)、令仪(俞飞鸿饰)这组“铁三角”以及方旭(代旭饰)、叶勤勤(王鹤润)、李大为(王志飞饰)等律所律师,介入到一个个案件中去,让观众深入浅出地了解律所职场生态,体会主人公生活的悲欢离合。而在这些职场磨砺过程中,女主人公顾念从一个失落的全职太太逐渐成长成律所顶梁柱,不仅迎来事业的巅峰,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优秀律师,更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地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绽放之路。

  出演顾念一角的是著名演员袁泉。作为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戏剧梅花奖,话剧金狮奖的获得者,袁泉一直是演技的担当,品质的保证。此次出演,袁泉深入角色内心,又对律师事务进行长时间的学习和理解,诠释了气质独特的律师顾念。丰盛一角则由两次获得金鸡奖影帝的黄晓明饰演,此次表演他不仅把律所合伙人的精英感演绎到位,更将这个角色的正义感展现无遗,令人称赞。

  而俞飞鸿扮演的令仪一角,是整个律所的话事人,她身上的气场及对法律条文的熟悉,让人感觉完全和角色融为一体。除了这组“铁三角”组合,其他演员如代旭、于谨维、王鹤润、芦芳生、王志飞等都在该剧中有精湛的演出,令人无不感叹《玫瑰之战》实则是“演技之战”!

  品质之战!超豪华班底打造超级大剧

  除了一群演技了得、星光璀璨的著名演员外,《玫瑰之战》还云集了目前影视圈内一流的主创班底。导演孙皓曾经执导都市情感剧《大男当婚》让广大观众认知,近年大热的《庆余年》《谁是凶手》也均出自他手,被誉为“爆款大剧”制造者。

  而编剧郑仁湘则是著名作家、编剧,曾创作《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为谁心动》等佳作。此次和张涵一起编剧创作的《玫瑰之战》特意选取紧贴现实生活、具有代表性的法治事件进行细致打磨,即体现律师的专业性,也让观众看了容易产生共鸣。

  该剧的美术指导孙立则是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奖获得者,其创作的电影《亲爱的》《中国合伙人》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至于这部都市律政职场剧的造型指导则是找来了“金牌造型”黄薇担任,她参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电视剧《远大前程》等都在造型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玫瑰之战》中,黄薇给每个人物都设计了最适合的职业装,既时髦又贴合。虽然目前曝光的剧照还不多,但剧集都市感与时尚气息兼具的品质感已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