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你好,机长先生》青岛开机 ,彭禺厶早早进组训练致敬生活与职责

2022-06-21 13:36:5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6月20日,网剧《你好,机长先生》在青岛开机,该剧由宁夏黑子光影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光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等出品,助人为乐控股(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极夜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白冰、彭楚粤、赵楚纶、彭禺厶领衔主演,《你好,机长先生》主要讲述了金牌机长由于特殊原因来到航校避世,带领三个问题学生顺利毕业,努力追寻飞行梦,并成功重返机长岗位的励志故事。

  彭禺厶饰演航校叛逆学员,致敬生活与职责

  其中,向来有着“网大一哥”之称的彭禺厶在剧中饰演九天航校三个问题学员之一的唐帅,剧中,唐帅外在叛逆好强、爱搞事情,但内里却是个温柔善良的活宝。

  据悉,《你好,机长先生》改编自同名小说,作者本人也是中国民航机长,目前执飞波音777机型,《你好,机长先生》不仅想要为大家展现飞行员的职业特征和精神价值,更将飞行员的个人奋斗放在国际背景中,通过几位主角的飞行梦想,向世界展现中国民航实力。

  为了能够给予观众最佳的观影体验,拍摄过程中会有多名在职机长、飞行教官和中国民航机构、航空公司参与到《你好,机长先生》的制作当中,日前,彭禺厶在微博中透露,演员们早早就进组训练,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备战开机。

  多重身份,让彭禺厶在网络电影领域尤其独特

  对僵尸类题材网络电影感兴趣的观众应该对彭禺厶并不陌生,2015年开始,彭禺厶开始踏足僵尸题材领域,凭借一已之力盘活了沉寂了多年的僵尸类题材电影,他的《道士出山》系列奠定彭禺厶网大一哥的地位,在影片中,彭禺厶塑造了一个极具个人特色的道士形象,甚至因为将阴十三这个角色塑造得太过出神入化而被誉为“林正英传人”。

  2018年,彭禺厶出演的《御龙修仙传》一经播出便因良心制作而备受赞赏,时隔三年,彭禺厶的《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再度上映,该剧上线两日,便居于电影全舆情热度反馈活跃度榜的NO.1。

  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彭禺厶不仅仅是一名实力派演员,同时还是编剧以及导演,《陪我》、《茅山道士》、《御龙修仙传》系列等都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多重身份也让彭禺厶成为了网络电影领域十分特别与吸晴的存在。

  多部作品同步进行,彭禺厶实力演绎不同角色

  此次参演《你好,机长先生》是彭禺厶职业生涯的一次全新挑战,虽然饰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但此番饰演心怀飞行梦想的飞行员还是第一次,“网大一哥”与叛逆飞行少年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十分让人期待。

  目前,由彭禺厶主演的网络电影《赤脚大仙》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同时,彭禺厶全新网剧《民间怪谈录》和《罪猎者》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在不同的剧情之中,彭禺厶将用多面演技演绎不同角色,为大家带来不同的观剧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