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李泽锋主演《加油!妈妈》迎来收官 男幼师形象圈粉收视口碑双收

2022-06-23 10:03:4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李泽锋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妈妈》将于近日收官,迎来圆满大结局。该剧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收视持续飙升,在全频道同时段电视剧排名中一直稳居高位,连续9天黄金时段全部频道电视剧排名第一,并10次取得第一,6次取得第二的好成绩。该剧的网络热度也一路高涨,话题不断,引发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共鸣。李泽锋作为该剧男主,也收获巨大关注,凭借细腻演技塑造了一个立体、丰满、真实的男幼师形象,十分圈粉。

  卢川一角层次丰富,在面对童心满满的幼儿园孩子时,他会蹲下来暖心引导教育;也会在小阳遭受污蔑时,主动站出查明真相,只为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一个公平的对待,通过细腻的表演,李泽锋成功塑造了有暖心、有爱心的男幼师形象;而在面对一群性格、想法各异的妈妈们,卢川需要展现其“金牌教师”的专业性,不仅要与妈妈们进行观念上的磨合,也要在“妈圈风暴”中周旋。

  面对需要调解时机智应对缓和“妈圈”矛盾,面对原则性问题时,“怼王”上线毫不手软。李泽锋在两种情境中自由切换,松弛有度的表演呈现出强烈的反差感,让观众看了直呼过瘾,李泽锋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追求高质量佳作的粉丝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李泽锋在该剧中的感情线也引发了广发热议。与以往角色不同,在新剧《加油!妈妈》中,他饰演的卢川是一个面对感情直接、勇敢、忠诚的人,从一开始的毒舌互怼,到后期的体贴关怀,他与周南南两人的互动甜蜜有趣,看点十足。

  作为本剧中的靠谱担当,卢川会在周南南提出无理要求时毒舌回绝,也会在其被妈圈排挤想要退缩时为她加油打气;不仅在她失去家人、无家可归时给她提供帮助,后期也帮助其创业实现梦想,成功塑造了一个集可爱与担当于一身最佳男友形象。李泽锋在对角色的情感表达中融入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让人物的层次更丰富、更鲜活、更贴合实际,这也是为什么“卢川”能受到大家喜欢的原因。

  《加油!妈妈》聚焦幼儿教育,展现了不同家庭的不同教育观念,也为观众提供了对于幼儿教育思考的空间,而作为该剧中教育理念的“输出机器”,李泽锋饰演的金牌教师卢川也引出了“性别教育”、“死亡教育”等值得探讨、引人深思的话题,也引发了一大波网友对剧情的探讨。据悉,除了《加油!妈妈》外,李泽锋今年还将有多部不同题材的佳作上线,期待演员李泽锋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