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开播,杨子骅上演医院“宫心计”

2022-06-26 14:13:2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爱奇艺出品、万源恒奔联合出品,温德光执导,王子担任编剧,秦岚、魏大勋、杨子骅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参演的医疗行业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已于昨日重磅播出。

  该剧是国内第一部以麻醉医师作为主角的剧,主要讲述了国外行医多年的女心外科医生唐佳瑜,被副院长刘沣邀请回国担任北京安和济生医院心脏中心的主任。从与医务处处长欧阳真予不打不相识,到与麻醉科医生叶弈明渐渐发展为知己。同时又带领重病组五位成员共同救治28起罕见心脏病例,在不断的成长中助推了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成功研发,最终改写了中国心外历史,同时实现自我救赎,收获幸福的故事。

  剧中,实力派戏骨杨子骅饰演唐佳瑜的“死对头”宋保德,宋保德在医院“兢兢业业”的干了20多年,终于爬上了代理主任的位置,谁知位置还没捂热,就被空降而来的唐佳瑜“抢”去了主任一职。从此唐佳瑜就成了宋保德的眼中钉,为了将唐佳瑜赶走,宋保德使尽手段,堪称每一天都在上演医院“宫心计”。

  演技精湛戏路广名副其实”剧抛脸“

  他是《赘婿》中德高望重却怒骂寇贼的钱希文;是《破冰行动》里晃着八字步气焰嚣张,事事冲在林耀东前面的二当家林耀华;也是《长歌行》中遇事冷静老谋深算的房玄龄。从《刑警本色》饰演宋涛被大众熟知,杨子骅深耕影视剧领域。他深信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弧光。亦正亦邪,跨越古今。他在各大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隐藏在不同角色背后的,是他对故事的深刻理解,以及二十多年从艺生涯练就的角色塑造能力。

  技能点满底蕴足期待更多可能性

  在中国内地演员之中,杨子骅无疑是不可多得的中坚力量。从京剧启航,到武术立身;从幕后工作,再到成为演员。实践出真知,他的每一步都走的很扎实。早年的经历对他塑造荧幕形象大有裨益,也给予了他更多可能性。

  生活中的杨子骅喜欢写毛笔字、练武、读书,多年的坚持让这些技能融入血液,修身养性的同时也让他保持对待事物的敏锐性,以接受不同角色的挑战。

  此次,杨子骅在《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饰演的宋保德,正以不同角色视角向大众展示医疗行业的责任与使命。诚邀大家锁定电视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与“老戏骨”杨子骅共同向医疗行业工作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