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陈子由《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化身痴情少年真挚追爱

2022-06-27 13:27:0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郭昊阳导演执导,北京灵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任性传媒有限公司、海西传媒集团、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吉祥印象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子由、黄灿灿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甜宠网剧《彩云易散琉璃脆》于6月24日在横店正式开机。

  该剧改编自慵十一所著热门文学IP《何故蒙尘土半身衣》,讲述了由陈子由饰演的迟山木氏少主木惊枝为保护所爱之人沉衍而失去记忆,沉睡数百年后与所爱再次携手天下,经历重重磨难后最终修得真爱的故事。

  据悉,青年演员陈子由曾在《新居之约》中出演萧鸿杰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自出道以来他在《爱的厘米》《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瓦舍之素舞遥》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相信这次他也能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也期待他在未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