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海来阿木歌曲接连登顶榜单 新歌反响热烈成绩亮眼

2022-06-29 09:57:13    来源:中国艺人网
  近日,海来阿木发布了全新单曲《光海》,首次一人分担两个觉得演绎古风歌曲,尝试不同音乐风格。近期海来阿木已经连出四首新曲《江郎》《爱是人间最美丽的花》《三生三幸》《光海》,其中《江郎》《三生三幸》均为原创曲目,在此期间海来阿木还为挚友创作《老天老天》可谓是“高产”原创音乐人了。

  海来阿木的新曲《三生三幸》自从上线后,在各大榜单都取得了好成绩,接连登上QQ音乐网络歌曲榜TOP1、咪咕新歌榜TOP1等各大音乐平台榜单,同时数日蝉联酷狗TOP500第一名,飙升指数高达210%。优秀的数据背后,还有创作时动人的故事,“这首歌是我为我自己的婚姻写的一首歌曲,如果这辈子我和我爱人结为夫妻是一种幸运的话,我希望这种幸运可以持续很久很久,相信这首歌只要有类似经历的人都会有很多共鸣的。”网友直呼:“婚礼要用这首歌。”“生活就是这样,一边回忆,一边继续。”“听了这首歌,泪水模糊了。”海来阿木用生活的点滴写成动听的音乐,真诚才是感动听众的根本。

  海来阿木,中国内地音乐唱作人,被誉为“热歌制造机”。他的作品旋律悠扬婉转,伴随着海来阿木独特质感的嗓音,让听众感受到的歌曲里的一个个故事。《阿果吉曲》《点歌的人》《别知己》《你的万水千山》《五十年以后》等歌曲都多次蝉联各大音乐排行榜第一名,也在短视频平台占据极大话题量。从《阿果吉曲》到《三生三幸》,海来阿木潜心原创,几乎在每个月都会更新至少一首歌曲,维持高频率的更新状态时且能保证歌曲的质量与热度,独特嗓音让他所演绎的歌曲不论是原创还是合作词曲,都在歌曲风格上自成一派。

  海来阿木的歌声仿佛是来自远山的呼唤,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独特的人生经历,更加立体且有厚度,期待之后海来阿木能给听众带来更好的优秀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