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7/23《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延期2年 鼓鼓电话拿到手酸

2022-07-12 09:21:4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7月23日即将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登场,在开唱前,他9日先南下到高雄梦时代幸福广场举办限定签票会,这场签票会因疫情二次延期,同时也是继《虫洞》专辑签唱会后,相隔3年近距离会歌迷,鼓鼓也格外珍惜,一开场就说:“好久没来了!主要想见一见好久没见到的大家,想跟你们说声谢谢,你的的心我都签收了。”

  虽然歌迷都戴着口罩,但鼓鼓早已将每位歌迷的眼神记在心里,即使他们只露出眼睛,也能叫出歌迷名字,让他们相当开心,签票会签了5个小时,从白天签到晚上,场地因为只有路灯的照明,略显昏暗,后来补上了桌灯,被歌迷笑称很像在算命问事。

  这场签票会,历经疫情变化、鼓鼓确诊等因素,日期改了又改,延了又延,终于能和歌迷见面,因此他特别淮备《听到请回答》、《签收我的心》、《跪了》,以及携4位舞者又唱又跳《战神风暴》,感受到他“鼓鼓”的诚意。

  虽然演唱会和签唱会延期二次,鼓鼓看着演唱会主视觉海报上,拿着电话的自己,笑称演唱会宣传两年,电话也拿了两年,手都酸了,不过乐观的他也很开心这段时间,歌迷也都进入人生另一阶段,有人怀孕生子、有人交男朋友,笑言:“他们带伴一起来,多卖一张票。”

  近来鼓鼓也为演唱会紧锣密鼓地练团、练舞,期盼着在度过疫情后,与歌迷见证最精彩、最难忘的演唱会,演唱会倒数中,鼓鼓心情越是兴奋,“很久没办演唱会,一开始会担心体力,但最近不管是练舞或体力训练,都比以之前状态更好。”也宣告自己体力“鼓鼓”。

  唱片公司准备了一个特别的道具,希望鼓鼓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保持“一线男星”,大家都健健康康维持“一线”状态,期待演唱会相见。更多鼓鼓吕思纬,以及《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