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薛之谦寄怀单曲温情上线 讲述《关于你》的一切

2022-07-18 10:52:4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17日零点,薛之谦寄怀单曲《关于你》正式上线。这首单曲再度与知名音乐人周以力、新锐音乐人余生共同打造呈现。不同以往的创作形式,《关于你》将编曲设计与器乐伴奏在不失流畅的基础上一切极简化,突出薛之谦饱含情感的声线,所有的情感在他自然而又充满感染力的歌声中流露出真情。

  那些横亘在脑海中,关于亲人的思念,如果具象化,会是什么样的?开心的或者是珍贵的记忆会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遗忘,又或者只是变换成另外一种形式被延续下去。在《关于你》中,薛之谦把回忆一点一滴收集起来,通过思考与凝练,将心中的怀恋以更为贴近情绪的形式深情演唱。

  他自然又情感充沛的声线搭配上流畅的编曲风格,将情感不加修饰地诉说给听众。藏在歌词中的心意虽然质朴,但却满含着无法与你再共创回忆时最真实的感受。薛之谦把对至亲的思念具化成歌声抒发出来,纯粹的感情凝聚于此,深沉细腻,引发共鸣。

  《关于你》这首歌旨在用最纯粹、质朴的字句表达出内心深处最深刻的情思。歌曲上线当天也正值薛之谦的生日,这也为这份情思献上了一份独到的怀恋。虽然我们会经历一个又一个告别,但每段情感所蕴含的温柔力量却会一直陪伴而行。因为在别离前,我的心早已将你的温柔模样牢牢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