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蒋一侨新歌《疯闹》七夕上线 个性发声诠释创作闺蜜之歌

2022-08-05 14:44:0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新生代实力唱作歌手蒋一侨全新个人单曲《疯闹》于七夕前夕在TME平台独家上线,该曲是蒋一侨与国际著名音乐人于飞共同担任制作人的又一力作。《疯闹》描绘的是闺蜜之间属于几个女孩恣意又深刻的故事,而单曲选择在七夕上线,亦不难听出来自个性女孩们的心声,天大地大,友情也大,我们应当看重那些能承接我们所有软肋,自由疯自由闹的珍贵友情。单曲封面中蒋一侨更是手执麦克风以随性姿态卧在雪地之中,契合了单曲想要传达的核心主题。

  《疯闹》作为一首蒋一侨献给所有同龄女孩的闺蜜之歌,整体的风格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潮流语言,节奏感强烈、曲风强势、简单而又魔性。在歌曲的律动中你仿佛能够听见演唱者有力的心跳节奏,歌词与曲风都外放而自由。

  这种有记忆度与视听体验的曲风正是蒋一侨一直以来认真钻研的电子HOUSE。作为一首词曲皆为原创的的全新歌曲,《疯闹》的歌词采用了与曲风相映衬的风格,霸道而热血、放肆且宠溺。作为一名新生代的创作人,蒋一侨不耽于已经掌握的歌唱技巧与熟练的曲风舒适区,而是不断扩充能力范畴学习新鲜曲风,这也许就是她不断进步不断产出新鲜好歌的根本原因。

  熟悉蒋一侨的歌迷都知道,蒋一侨的歌曲创作源泉往往来自于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体悟,是感性与艺术创作的结合。《疯闹》的主题阐释了一个非常现实与大众的问题:我们该如何选择我们的朋友,又该怎么对待一直以来陪伴自己的朋友?成年人的世界,会世故地将能够给自己带来利益好处,在各方面出类拔萃的人定义为自己的朋友,或是值得做朋友。而真正的友谊之道是不应该优胜劣汰物竞天择。

  如同蒋一侨在自己的创作初衷中所表达的:步入成年人世界后的交友是很难的,自己玩的最好的还是那些从小到大认识,有过许多共同经历与回忆的好朋友。也正是因为与她们的闺蜜友谊,让她创作出《疯闹》这首歌,“一起疯 一起闹,一起陪你唱反调。你的骑士还没到,我先把你宠成宝。”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紧紧抓住好朋友的手,不设限地疯闹,来跟成人社会再唱一回有力的反调。

  谈及之后的作品规划与创作路线,蒋一侨2022全新个人唱作专辑《O》正在蓄势待发,在第一篇章“个性篇”中,《战马》、《头等舱》和《我偏不》三首歌已经成功问世。通过已发行的歌曲,蒋一侨认真剖析了自己的人生态度与价值观成因,借此与歌迷们分享自己的个人信条,以希望与大家有更多灵魂层面的沟通与交流。在接下来的“感性”篇中,蒋一侨将继续以歌作为观察世界的眼睛与载体,创作更多有态度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