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G.E.M.邓紫棋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 携手孙晨竣演绎元宇宙浪漫故事

2022-08-17 10:30:26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昨日,G.E.M.邓紫棋以元宇宙概念打造的全新音乐连续剧专辑《启示录》第三首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MV准时上线,区别于前两首歌中或福音流行或流行摇滚的曲风,这首歌以梦幻迷离的唱腔讲述了Gloria(G.E.M.邓紫棋饰)和Evan(孙晨竣饰)在元宇宙中相爱的浪漫故事。

  过去一周内,G.E.M.邓紫棋新专辑中已有两首新歌上线,一经发布就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歌迷们在各个平台花式二创引强烈反响。《启示录》将于每周二、周五中午12点准时连载,目前已经更新至第三首歌,期待新歌的发布和音乐连续剧的后续发展。

  无限穿梭元宇宙空间 还原爱情最初的模样

  自8月9日以来,G.E.M.邓紫棋新专辑《启示录》已经正式上线两首新歌,先行曲《GLORIA》以流动的电子音色传递简单而又有力量的呼唤;第二首歌《HELL》则用流行摇滚诠释感情中情绪化的一面。两首歌曲风格不同,均受到歌迷们的赞赏和追捧。

  有别于G.E.M.邓紫棋前两首歌中充满力量的声音,第三首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贯穿全曲的是缠绵动人,偏重气声的唱腔,编曲中带有科幻的R&B曲风,营造了一种让人仿佛置身梦境的浪漫氛围。这首歌以浪漫性感的律动搭配梦幻迷离的唱腔,还原爱情最本真的样子,带大家一同走进爱情中最动人的瞬间。

  歌词中“因为世界让我失望透了,But I’ve got you, 再多失望拥有你就够了,Just me and you”,也唱出了爱情里的缱绻缠绵。发歌当日(8月16日)恰逢G.E.M.邓紫棋的生日,而歌迷们的反馈对她来说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MV方面则继续讲述Gloria的故事。预热期G.E.M.邓紫棋微博发布的乐土碎片中,Gloria(歌莉雅)与Evan(爱凡)的甜蜜日常吸引了众多歌迷追更,并为他们取名“哎呀CP”。如今“哎呀CP”的故事完整呈现在MV正片中,让歌迷们大饱眼福,尽情嗑糖。

  在元宇宙乐土中,Gloria与Evan由一场心动邂逅开启恋爱,一杯名为“银色漩涡”的饮料,见证了他们彼此陷入爱情漩涡的过程。自从以后,两人无数次相约在乐土,彼此了解相互依赖,度过了一段甜蜜时光。直到有一天Evan鼓起勇气向Gloria进行线下邀约,这段存在于元宇宙的恋爱关系却从这一刻开始发生了变化......

  新专发布实力圈粉 音乐连续剧后续引人期待

  过去一周内,G.E.M.邓紫棋新专辑《启示录》发布两首新歌受到广泛关注,不仅在社交平台掀起话题讨论,相关话题阅读量超36亿,在国内音乐平台如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汽水音乐、QQ音乐等一经上线评论即破万,并领跑海内外各大音乐榜单。与此同时,G.E.M.邓紫棋还在每首新歌发布后于个人抖音账号开启直播,以MV中的角色身份与粉丝沉浸式互动。在直播中G.E.M.邓紫棋开启宠粉模式,在线弹唱新歌,还向网友发起翻唱《GLORIA》浴室挑战。

  第二首新歌《HELL》发布后,G.E.M.邓紫棋在直播间还原秋的造型,现场戴假发,与网友趣味互动十分有梗。据悉,新歌发布期G.E.M.邓紫棋将开启14场直播,每周四、周日晚8点准时开播,G.E.M.邓紫棋会和网友一起聊新歌、MV拍摄的幕后故事等,还会有惊喜嘉宾出现一起连麦互动。

  在G.E.M.邓紫棋新专辑《启示录》先行曲《GLORIA》中,废土世界展现在我们眼前,Gloria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荒原,她为什么会沦落在废土?是被谁抛弃了呢?她一路找寻着答案。在《HELL》中,秋(G.E.M.邓紫棋饰)与Carl(魏俊杰饰)的故事在现实世界展开,一场致命车祸让秋痛失爱人,而她自己也被送到医院,命运未知。

  昨日发布的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里,乐土世界绚烂美好,“哎呀CP”本该迎来完美的结局,最后Gloria的突然消失更为故事添加一层神秘色彩。目前发布的三支MV中乐土、废土和现实世界都已曝光,接下来三个世界将如何联结,Gloria与秋的命运将何去何从?Gloria与Evan,秋与Carl究竟会续写怎样的结局?期待音乐连续剧《启示录》后续新歌发布给出我们答案。

  G.E.M.邓紫棋新专辑《启示录》以爱之名,完成了14封用心诠释的信,7封致天堂的信和7封天堂的回信。每周二、周五中午12点,邓紫棋新专辑《启示录》在各大平台准时连载,期待更多听众一起加入到这场治愈人心的启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