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同学今天很和睦》热播,任运杰多部作品待播有望成为新一代潜力股?

2022-11-18 09:19:1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陈鹏导演的青春校园剧《同学今天很和睦》已于11月15日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平京一中的少年们追寻梦想的成长故事。任运杰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何月,既是高二的风云学长,也是“傲视群雄”的古琴乐手,一上线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何月的登场由与师弟的争吵拉开帷幕,作为跟怪才F4男团“对立”的团体天一小队的成员,何月每次出场都显得高傲中带点不羁,站在那里谁都不在乎的感觉被任运杰拿捏的恰到好处。面对在比赛中频频失误的师弟沐沐,他十分苛刻,眼神中充满对师弟的失望以及怒其不争的愤怒。但是在师弟示弱后,他的语气和眼神又转变为了他对师弟埋没才华的遗憾。在这段戏中,任运杰眼神传递的情感直接清晰,愤怒时眼神的角度是俯视,遗憾时眼神瞬间撇开再转而平视,体现出些许心疼,层次感丰富。

  在另一场景中何月就又变了一个状态,老师叫他来问话,何月紧张得不知所措说话也磕磕巴巴,任运杰设计了许多微表情和动作来表达内心的不安,眼神左顾右盼、摸鼻子、捏衣角等设计,让人一下子就感受到了紧张情绪。以及看到师弟重新将琴艺捡回来的时候,何月一直在角落里默默注视,看着师弟高兴的样子他的嘴角也微微上扬,这是何月在剧中第一次笑,但是下一秒就转身离开的背影,揭露了何月作为师兄的傲娇一面。在不同场景下,任运杰利用视线的角度、不同微表情和符合人物情绪的动作设计,将何月这个人物塑造的十分丰满。

  任运杰作为新生代演员,早在《锦绣南歌》中就崭露头角,将其诠释的沈枫从莽撞的少年到征战沙场的将军刻画得十分精彩,也因此赢得了关注。今年任运杰的待播作品也纷纷有了动静,《被风吹过的夏天》、《冰芯明月夙倾城》、《可爱的坏家伙》、《亲爱的农夫先生》、《那年时光安好》等待播剧中涵盖校园、都市、古装等多种不同类型题材的剧集,看得出任运杰也是在不断突破自己优化自己的过程中,不禁令人猜想任运杰是否会成为新一代的潜力股呢?